狂斷線阿Q_Q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玩大概五分鐘就斷一次線

我猜大概是最近裝光纖的關係,可是以前都沒有阿


玩到一半就斷線真的超不爽的=皿=+

真的很煩耶

有沒有版胞也跟我一樣的狀況阿





--
Jerhyn: Jerhyn: llewod: llewod: nony69:
什麼東西藏在 黑黑長長 如果三十公分 那就打開褲檔 海綿體寶寶
●> 我的褲子裡 \●/ 又臭有毛 ●/ 是你的願望 讓大鵰飛翔 海綿體寶寶
< m@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海綿體寶寶 ~●
/\ /\ ψQSWEET 海綿體~~~寶寶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28
真糟糕的簽名檔阿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29
PTT也一樣5分鐘就斷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31
原po好糟糕...
Irma avatarIrma2009-06-02
簽名檔真的好糟糕XDXD
Jack avatarJack2009-06-05
難道是因為海綿體只能五分鐘的關係??!!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06
PTT倒是沒有 其他都很正常就只有CSO這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09
5樓果然是專業的 夠中肯
John avatarJohn2009-06-11
我也跟你同樣的情況,就是裝了光纖狂斷線,不知道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