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與新寶島康樂隊的軍團戰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場深夜10打10的軍團戰

過程很歡樂,TeamSpeaker2裡面笑聲不斷

新寶島康樂隊也是有風度的好對手,Ja87聖潔的Awp神準

奇奇大還教我如何去誘敵然後他在後面補槍的方法(而且還成功了)

我玩CS的時間不長,到現在很多都不懂,就只會呆呆向前衝

有了奇奇這位"法師"的指導,讓我至少還有誘敵的功能 XD

我是癡漢,打這篇的原因是:

現在軍團內的氣氛跟以前比起來似乎冷淡許多

爆爆好久沒陪我一起當團花,剩我一朵團花實在孤單寂寞覺得冷

過了晚上12點才出現的神之信佐也好久沒看到

上線會跟大家打聲招呼的鄉民也越來越少

加上最近板上的文章還出現退出軍團掛網踢人的問題

讓已經夠冷的軍團氣氛更是冷到谷底

何必呢?

不就是個遊戲嗎,打輸了明天會世界末日嗎? KD值99%你會比較帥嗎?

不會啊

大家聚在一起還組個軍團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的玩遊戲

多點尊重跟包容,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假設你打到一半突然有事,此時雙方 12:12 很緊張

你就打個 /C 抱歉有急事,給你的隊友一點尊重

如果你扛炸包,也麻煩你先把包丟出來

總不可能忙到連打字、丟包的時間都沒有

當隊友的也體諒一下,或許他真的有急事

何況也不可能他一退馬上就有人加

另外建議使用麥克風的玩家們請不要亂噴髒話

如果只是個單一字像是"幹"、"靠" 應該都OK

但罵一整串連媽媽都中槍有啥意義?

你一個人心情不好有必要搞到整團都跟你心情不好嗎?

如果隊友做錯或是卡到你,請用"說"的

若是不懂你要教他,不然你罵到吐血他還是不會

打了這篇落落長的心得文不是要針對誰

只是希望大家多點包容,多點尊重

然後每個人上線跟大家打個 /C hi 大家好

遊戲開心,開心遊戲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31
怎麼辦 我都/C Yo baby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02
也可以啊 XD 就至少上線打個招呼 就有氣氛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03
自古以來,王朝都是急速上升,在最高峰時,接著急速崩壞的!!
Rae avatarRae2009-06-05
56不能亡呀..........
Dinah avatarDinah2009-06-09
PTT軍團不用千古不朽 因為橘子可能會先倒 主要是遊戲氣氛
要開心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14
我沒有上的時候跟大家問好...可是我都會跟第二個死的說嗨,
因為我是第一個XDD而且晚上下線一定會乖乖祝大家好夢!
Ivy avatarIvy2009-06-18
媽 癡漢提到我 我上電視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19
嗯 要開心 還有 我是很有氣質的湯姆熊 ***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20
不要說我沒有氣質嘛 打TP我都超不安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Jacob avatarJacob2009-06-21
我是很有氣質的歆~
Zora avatarZora2009-06-24
現在的鄉民團讓我有種像 走味的咖啡 的感覺 XDXD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8
歆在說什麼啊 ?? XD 理解不能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7-03
歆不是十幾分就說要睡了....怎麼還在這=0=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05
有大娘有SHIN還有小粉妞妞殺姐風姐陪你當團花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07
幫推癡漢~癡漢人真好,雖然我不是PTT團的!!
Mary avatarMary2009-07-10
不過我其實有點不喜歡在這個版上總是討論PTT團的事
Cara avatarCara2009-07-14
但鄉民房常常是加密,非PTT團的想加真的很麻煩!!
Hedy avatarHedy2009-07-17
沒有團頻可以密碼,看得到吃不!!
Kumar avatarKumar2009-07-17
因為...剛好就PTT團的有事討論吧!(雖然我講好像沒說服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20
而且沒看到樓樓上的ID對照,這樣加好友會不知道是鄉民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22
/c 安安 幾歲 住哪 有閃光嗎 給不給虧?
Hardy avatarHardy2009-07-27
大娘應該都直接略過有沒有閃光這條的吧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29
附註:奇奇哥都推我去送死Q_Q
Dinah avatarDinah2009-07-31
爆姐應該是在看書吧 但今天上線機率高達20000%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04
忘了補上... 癡漢 不意外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06
\c 大家晚安
Leila avatarLeila2009-08-09
被抓到了 我看完cso版才去睡的XDDDD
Kama avatarKama2009-08-09
人多就會這樣 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