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場深夜10打10的軍團戰
過程很歡樂,TeamSpeaker2裡面笑聲不斷
新寶島康樂隊也是有風度的好對手,Ja87跟聖潔的Awp神準
奇奇大還教我如何去誘敵然後他在後面補槍的方法(而且還成功了)
我玩CS的時間不長,到現在很多都不懂,就只會呆呆向前衝
有了奇奇這位"法師"的指導,讓我至少還有誘敵的功能 XD
我是癡漢,打這篇的原因是:
現在軍團內的氣氛跟以前比起來似乎冷淡許多
爆爆好久沒陪我一起當團花,剩我一朵團花實在孤單寂寞覺得冷
過了晚上12點才出現的神之信佐也好久沒看到
上線會跟大家打聲招呼的鄉民也越來越少
加上最近板上的文章還出現退出軍團跟掛網踢人的問題
讓已經夠冷的軍團氣氛更是冷到谷底
何必呢?
不就是個遊戲嗎,打輸了明天會世界末日嗎? KD值99%你會比較帥嗎?
不會啊
大家聚在一起還組個軍團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的玩遊戲
多點尊重跟包容,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假設你打到一半突然有事,此時雙方 12:12 很緊張
你就打個 /C 抱歉有急事,給你的隊友一點尊重
如果你扛炸包,也麻煩你先把包丟出來
總不可能忙到連打字、丟包的時間都沒有
當隊友的也體諒一下,或許他真的有急事
何況也不可能他一退馬上就有人加
另外建議使用麥克風的玩家們請不要亂噴髒話
如果只是個單一字像是"幹"、"靠" 應該都OK
但罵一整串連媽媽都中槍有啥意義?
你一個人心情不好有必要搞到整團都跟你心情不好嗎?
如果隊友做錯或是卡到你,請用"說"的
若是不懂你要教他,不然你罵到吐血他還是不會
打了這篇落落長的心得文不是要針對誰
只是希望大家多點包容,多點尊重
然後每個人上線跟大家打個 /C hi 大家好
遊戲開心,開心遊戲
--
過程很歡樂,TeamSpeaker2裡面笑聲不斷
新寶島康樂隊也是有風度的好對手,Ja87跟聖潔的Awp神準
奇奇大還教我如何去誘敵然後他在後面補槍的方法(而且還成功了)
我玩CS的時間不長,到現在很多都不懂,就只會呆呆向前衝
有了奇奇這位"法師"的指導,讓我至少還有誘敵的功能 XD
我是癡漢,打這篇的原因是:
現在軍團內的氣氛跟以前比起來似乎冷淡許多
爆爆好久沒陪我一起當團花,剩我一朵團花實在孤單寂寞覺得冷
過了晚上12點才出現的神之信佐也好久沒看到
上線會跟大家打聲招呼的鄉民也越來越少
加上最近板上的文章還出現退出軍團跟掛網踢人的問題
讓已經夠冷的軍團氣氛更是冷到谷底
何必呢?
不就是個遊戲嗎,打輸了明天會世界末日嗎? KD值99%你會比較帥嗎?
不會啊
大家聚在一起還組個軍團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的玩遊戲
多點尊重跟包容,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假設你打到一半突然有事,此時雙方 12:12 很緊張
你就打個 /C 抱歉有急事,給你的隊友一點尊重
如果你扛炸包,也麻煩你先把包丟出來
總不可能忙到連打字、丟包的時間都沒有
當隊友的也體諒一下,或許他真的有急事
何況也不可能他一退馬上就有人加
另外建議使用麥克風的玩家們請不要亂噴髒話
如果只是個單一字像是"幹"、"靠" 應該都OK
但罵一整串連媽媽都中槍有啥意義?
你一個人心情不好有必要搞到整團都跟你心情不好嗎?
如果隊友做錯或是卡到你,請用"說"的
若是不懂你要教他,不然你罵到吐血他還是不會
打了這篇落落長的心得文不是要針對誰
只是希望大家多點包容,多點尊重
然後每個人上線跟大家打個 /C hi 大家好
遊戲開心,開心遊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