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系列的討論文
讓我想到我很對不起鄉民們...
===============================鄉民都很nice的===========================
小弟我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每到晚上MSN總是會登登登的響
可是又很捨不得離開鄉民房
所以常常玩到一半會縮小視窗聊天
有時候聊太HIGH會忘記人還在鄉民房撕殺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在玩火車
我幾乎一整場都在掛網
要不然就是一開始就衝出去自殺
當時和我同隊的有摳林.科奇.酒菜.彈夾.貝斯.....剩下的10個我真的記不得了
TS也因為我不在的關係而被慘電了
(好幾場還是我拿包= =)
他們也都沒有踢我阿...
還跟我喇賽說什麼要學姐的圖..
說什麼要來我學校堵我和學姐怎樣怎樣的XDD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我幹麻不乾脆離開房間
因為當時還沒有TS2這種東西
我怕一離開就沒辦法和鄉民們喇賽.聊天
所以才一直這樣掛著
(那時候鄉民房真的很難擠.... >.<")
看到最近那麼多討論文
真的很感謝鄉民們那麼包容我這個新手
平常玩的很爛就算了
每當我在掛網的時候都沒踢我
我是沒被踢過拉
所以不知道被踢的感覺
不過我想那種感覺應該很不好受吧
而且好像被踢就不能再進房間了??
這樣好怪...
想不到鄉民們那麼熱情..
再短短的幾個小時內還真的推爆了= =
小弟我說話算話..
這個是和我去白沙灣玩的學姐 (拍水不會縮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niefwe&book=1
順便附上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Leon0428
好友裡面有很多學姐
請鄉民們自己去連吧
如果不正請鞭小力一點....
--
讓我想到我很對不起鄉民們...
===============================鄉民都很nice的===========================
小弟我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每到晚上MSN總是會登登登的響
可是又很捨不得離開鄉民房
所以常常玩到一半會縮小視窗聊天
有時候聊太HIGH會忘記人還在鄉民房撕殺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在玩火車
我幾乎一整場都在掛網
要不然就是一開始就衝出去自殺
當時和我同隊的有摳林.科奇.酒菜.彈夾.貝斯.....剩下的10個我真的記不得了
TS也因為我不在的關係而被慘電了
(好幾場還是我拿包= =)
他們也都沒有踢我阿...
還跟我喇賽說什麼要學姐的圖..
說什麼要來我學校堵我和學姐怎樣怎樣的XDD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我幹麻不乾脆離開房間
因為當時還沒有TS2這種東西
我怕一離開就沒辦法和鄉民們喇賽.聊天
所以才一直這樣掛著
(那時候鄉民房真的很難擠.... >.<")
看到最近那麼多討論文
真的很感謝鄉民們那麼包容我這個新手
平常玩的很爛就算了
每當我在掛網的時候都沒踢我
我是沒被踢過拉
所以不知道被踢的感覺
不過我想那種感覺應該很不好受吧
而且好像被踢就不能再進房間了??
這樣好怪...
想不到鄉民們那麼熱情..
再短短的幾個小時內還真的推爆了= =
小弟我說話算話..
這個是和我去白沙灣玩的學姐 (拍水不會縮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niefwe&book=1
順便附上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Leon0428
好友裡面有很多學姐
請鄉民們自己去連吧
如果不正請鞭小力一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