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登入後 數入帳號密碼卡住??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我OS:XP SP3 防毒軟體用NOD32

CSO也有設定不會讓WINXP的防火牆擋住!!

可是進去遊戲 輸入玩帳號密碼 輸入錯誤的他會顯示錯誤

但如果輸入正確就會卡在哪邊!! 挑出去視窗在跳回去才能據續輸入帳號密碼..

怪怪的今天剛灌(官網下載) 安裝好後卻不能玩!!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29
我是XPSP3,防毒NOD32,未開WINDOWS防火牆,可正常登入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01
我是XDSP3,防毒NXD32,未開WlND0WS防火牆,可正常登
Zanna avatarZanna2009-06-05
歪國仁 Avast! 未開 可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09
樓上是歪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