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網踢人的問題-最終解決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沒必要為這個問題吵了

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軍團應該提一個軍法來規範

以下提出我的看法:

1.如果有事,突然要掛住(不會離開很久的),請用打字或MIC跟大家說,以免大家癡癡的等你
,這是一種禮貌

2.如果要離開很久(也許5分鐘..或以上,大家可以訂一個時間)
請自己先跳出房間,也免影響到其他鄉民想打卻因為你去買飯或幹嘛進不來...

3.如果不確定時間的,就大家說,如果我離開太久...就把我踢掉吧!!^^
這樣一來,也不怕自己出去太久害大家輸掉比賽

4.什麼都不說,就離開很久,應該可以發動投票踢(畢竟投票是大家同意才踢的)
^^^^^^^^^^^^^^^^^^^^^^畢竟這樣不禮貌,好像被人放鴿子一樣

以上只是我的想法,軍團可以有大家一起的意見會更好,
畢竟踢人不禮貌,讓人等也不禮貌...要有個規定大家好好遵守
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阿^^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9-05-29
互相尊重 這篇早一點PO會更好QQ
Eden avatarEden2009-05-30
你PO的跟你的推文有點多...QQ 不過這篇論點是正確的
Linda avatarLinda2009-06-03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7
贊同這篇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10
同意這篇 尊重本就是互相 昨天在場內的沒人看到他說有
Andy avatarAndy2009-06-14
推這篇
Ula avatarUla2009-06-15
電話要暫離 是回來就說剛有電話 為啥被踢 然後很激動-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16
吃到火藥吧?現在我脾氣也不太好 忙論文快抓狂 想扁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20
我都邊講電話邊打的說,應該沒有人看過我掛網吧!?XD
Adele avatarAdele2009-06-22
我怕我上去cso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走X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3
....爆走的話 我要買菊花守護帶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24
頌啦~~~~你只要D2走中間的門就會爆走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7
推這篇 論點中肯多了 不虧是第一名 ^.<揪咪
Ida avatarIda2009-06-28
我不是第一名,"臺灣"CS第一名,是希望台灣第一名!!
Oscar avatarOscar2009-07-01
台灣萬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02
有沒有爆爆最近只出現在推文裡的八卦?
既然要PO這邊,那幹麻去酸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03
1.要掛網說一下原因 2.沒說就掛很多場被踢也不用生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05
哎唷 最近值得討論的議題很多 總是要參與一下咩XD
Belly avatarBelly2009-07-08
小小的問題橫跨了2篇文 看起來真的很想知道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12
科奇那篇他說不是在說鳥賢 他是覺得一些人說踢合理太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17
( ′-`)↗︴
Una avatarUna2009-07-19
樓上是想連啥阿 ~"~
好吧 給你一次機會 ↙煞氣a jack18262↗
Poppy avatarPoppy2009-07-23
看到你上一篇不理智的推文我就想噓 一事歸一事好嗎
別把你上次的不愉快延伸到版上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26
(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29
GJ!
Liam avatarLiam2009-07-30
我很理智...所以我沒有亂噓文!^^
David avatarDavid2009-07-30
用噓傷感情嘛 >< 希望大家能平心靜氣的解決問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8-06
剛剛那場逆轉...感謝CT的大家的合作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8-11
推 是真的沒什麼好生氣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11
受到腿腿ID的影響,害我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觀察路上妹妹的腿XD
我也變美腿控了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16
恭喜你皈依我宗 小子有前途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16
別再披著羊皮了 撕裂吧 你是頭肌餓的狼 咆哮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21
這ID實在是太強大了XDDD 我變小羊美腿控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08-24
尤其是現在炎熱的天氣XDDD走在路上也不會無聊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8-25
看到樓上,就想到你的主題曲 實在超好笑XDDDDDDDDDDDDDD
Emma avatarEmma2009-08-29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03
小羊皮主食:巴拉草 開心就會 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咩~~~
Linda avatarLinda2009-09-07
XDDDDD 這首歌超歡樂的!!!
Enid avatarEnid2009-09-09
巴拉草系蝦=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9-14
那要做好踢券的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