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沒必要為這個問題吵了
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軍團應該提一個軍法來規範
以下提出我的看法:
1.如果有事,突然要掛住(不會離開很久的),請用打字或MIC跟大家說,以免大家癡癡的等你
,這是一種禮貌
2.如果要離開很久(也許5分鐘..或以上,大家可以訂一個時間)
請自己先跳出房間,也免影響到其他鄉民想打卻因為你去買飯或幹嘛進不來...
3.如果不確定時間的,就大家說,如果我離開太久...就把我踢掉吧!!^^
這樣一來,也不怕自己出去太久害大家輸掉比賽
4.什麼都不說,就離開很久,應該可以發動投票踢(畢竟投票是大家同意才踢的)
^^^^^^^^^^^^^^^^^^^^^^畢竟這樣不禮貌,好像被人放鴿子一樣
以上只是我的想法,軍團可以有大家一起的意見會更好,
畢竟踢人不禮貌,讓人等也不禮貌...要有個規定大家好好遵守
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