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軍團談話記錄可以留著嗎? - 線上Aaliyah · 2009-05-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可以備份或是保留嗎?(除了PRINTSCREEN) 像MSN那樣把每個人說的話留下來這樣 有辦法嗎? 謝啦 -- 線上All CommentsGilbert2009-05-31就複製...然後貼到word或是notepad阿Poppy2009-06-01可以複製!? 不然每次對話被刷掉 往上爬不到幾秒又置底了Daniel2009-06-02有時候暫離軍團頻又跳很快 我就會拉到最上面反白不動等下一個人講話 就會跳到下面+全部都反白了 在貼到記Frederica2009-06-05筆記本慢慢看 這樣有點像變態就是了....XDLydia2009-06-10原來還有這招喔....真不愧是 的大娘 XDQuintina2009-06-10樓上空格好壞 怎麼可以說她是 的大娘呢XDSelena2009-06-14這招我學起來了....真不愧是 的大娘 XDHedda2009-06-14好腥Related Posts有沒有輕狙神手的Demo??滑鼠不見了詭異的獲勝請問購買人物狂斷線阿Q_Q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