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篇的重點就是請各位用鼓勵來代替責備。
最近我因為忙專題的事
我比較少玩CSO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上CSO版來看看
以免跟鄉民們的話題脫節xD
小弟我想對最近的事說一下自己的淺見
好比說
大家對於處理掛網踢人的看法不依的時候
送拉哥和科奇哥都展現了很好的風度
都能客觀且冷靜的接納別人的意見
我覺得這很值得學習,當做借鏡
算一算現在團裡也有500個人左右了
意見相左或是看法、立場不同 應該常常會碰到
如果大家都以自己的看法為中心
那不就遇到一次爭議 就吵架一次=.=
說實在話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講話帶刺或是很酸
因為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而已....
最近天氣很熱, 鄉民們消消署氣,平心靜氣點麻
畢竟良好的溝通,才能讓我們這個大家庭更進步阿:D
原諒我廢話這麼多:P
現在才要切入正題
就是我最近玩鄉民房時
還是會遇到會責備其他人的玩家
尤其是只剩1V1 或是裝C4和拆C4時
只要輸了 就會受到責備 (不論是打字上的或是言語上無形的壓力)
我不欣賞這樣...
請給新手多一點空間好嗎?
而且KD值低又不代表別人是新手
不要衡量事物都取決於KD值可以嗎?
再說 我也覺得玩家們之間都是平等的
如果今天某人因為它的階級高或是KD值高
就一附高高在上而責備人的話
我真的覺得這種價值觀是錯的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樣比喻
在PTT上
你會因為P幣或是發文數比新警察多很多
而去瞧不起甚至責備別人嗎?
為什麼你在這裡能尊重別人
但到了CSO卻不行~__~
如果你真的把輸贏看的很重
那我建議你遇到不爽的時候
可以用嘴巴罵出來就好 (當然不是對著MIC罵=__=)
這樣至少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而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得到舒發
如果在網咖玩的人 小心不要嚇到隔壁的流氓就好-.-
最後~
請大家一起把最近的低氣壓一掃而空吧!!!!!
我想起了大娘熱情的問候
每次上線聽到大娘的問候,不知道為啥心情都好了起來
如果團裡有10個大娘就好了>\\\\<
--
這篇的重點就是請各位用鼓勵來代替責備。
最近我因為忙專題的事
我比較少玩CSO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上CSO版來看看
以免跟鄉民們的話題脫節xD
小弟我想對最近的事說一下自己的淺見
好比說
大家對於處理掛網踢人的看法不依的時候
送拉哥和科奇哥都展現了很好的風度
都能客觀且冷靜的接納別人的意見
我覺得這很值得學習,當做借鏡
算一算現在團裡也有500個人左右了
意見相左或是看法、立場不同 應該常常會碰到
如果大家都以自己的看法為中心
那不就遇到一次爭議 就吵架一次=.=
說實在話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講話帶刺或是很酸
因為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而已....
最近天氣很熱, 鄉民們消消署氣,平心靜氣點麻
畢竟良好的溝通,才能讓我們這個大家庭更進步阿:D
原諒我廢話這麼多:P
現在才要切入正題
就是我最近玩鄉民房時
還是會遇到會責備其他人的玩家
尤其是只剩1V1 或是裝C4和拆C4時
只要輸了 就會受到責備 (不論是打字上的或是言語上無形的壓力)
我不欣賞這樣...
請給新手多一點空間好嗎?
而且KD值低又不代表別人是新手
不要衡量事物都取決於KD值可以嗎?
再說 我也覺得玩家們之間都是平等的
如果今天某人因為它的階級高或是KD值高
就一附高高在上而責備人的話
我真的覺得這種價值觀是錯的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樣比喻
在PTT上
你會因為P幣或是發文數比新警察多很多
而去瞧不起甚至責備別人嗎?
為什麼你在這裡能尊重別人
但到了CSO卻不行~__~
如果你真的把輸贏看的很重
那我建議你遇到不爽的時候
可以用嘴巴罵出來就好 (當然不是對著MIC罵=__=)
這樣至少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而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得到舒發
如果在網咖玩的人 小心不要嚇到隔壁的流氓就好-.-
最後~
請大家一起把最近的低氣壓一掃而空吧!!!!!
我想起了大娘熱情的問候
每次上線聽到大娘的問候,不知道為啥心情都好了起來
如果團裡有10個大娘就好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