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鼓勵代替責備謾罵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這篇的重點就是請各位用鼓勵來代替責備。

最近我因為忙專題的事

我比較少玩CSO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上CSO版來看看

以免跟鄉民們的話題脫節xD

小弟我想對最近的事說一下自己的淺見




好比說

大家對於處理掛網踢人的看法不依的時候

送拉哥和科奇哥都展現了很好的風度

都能客觀且冷靜的接納別人的意見

我覺得這很值得學習,當做借鏡



算一算現在團裡也有500個人左右了

意見相左或是看法、立場不同 應該常常會碰到

如果大家都以自己的看法為中心

那不就遇到一次爭議 就吵架一次=.=

說實在話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講話帶刺或是很酸

因為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而已....

最近天氣很熱, 鄉民們消消署氣,平心靜氣點麻

畢竟良好的溝通,才能讓我們這個大家庭更進步阿:D






原諒我廢話這麼多:P

現在才要切入正題




就是我最近玩鄉民房時

還是會遇到會責備其他人的玩家

尤其是只剩1V1 或是裝C4和拆C4時

只要輸了 就會受到責備 (不論是打字上的或是言語上無形的壓力)

我不欣賞這樣...

請給新手多一點空間好嗎?

而且KD值低又不代表別人是新手

不要衡量事物都取決於KD值可以嗎?






再說 我也覺得玩家們之間都是平等的

如果今天某人因為它的階級高或是KD值高

就一附高高在上而責備人的話

我真的覺得這種價值觀是錯的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樣比喻

在PTT上

你會因為P幣或是發文數比新警察多很多

而去瞧不起甚至責備別人嗎?

為什麼你在這裡能尊重別人

但到了CSO卻不行~__~





如果你真的把輸贏看的很重

那我建議你遇到不爽的時候

可以用嘴巴罵出來就好 (當然不是對著MIC罵=__=)

這樣至少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而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得到舒發

如果在網咖玩的人 小心不要嚇到隔壁的流氓就好-.-






最後~

請大家一起把最近的低氣壓一掃而空吧!!!!!

我想起了大娘熱情的問候

每次上線聽到大娘的問候,不知道為啥心情都好了起來

如果團裡有10個大娘就好了>\\\\<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29
我要十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5-31
有十個大娘就完了…PTT團屋頂會整個掀掉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03
太好了 有10個大娘可以肛是多麼完美的事情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6-04
樓上的不上來玩cso是在淦麻?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7
淚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09
有10個大娘 男生都不夠虧了XDDDDDDD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13
大娘真的是好心 超有禮貌 ^_______^
Necoo avatarNecoo2009-06-15
哇~~ 10個大娘耶 牛奶泡不完了XDD
John avatarJohn2009-06-15
10個大娘 一上線被抱到喘不過氣了XD
Hardy avatarHardy2009-06-16
大推大魔王這篇 XDDDDDDD
Mason avatarMason2009-06-16
PJ推一個!!! 但我會建議有十個奇奇 他的聲音好像光宇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20
十個大娘 >///<
Susan avatarSusan2009-06-20
我被肛十次都很大聲的髒話出嘴~
Edith avatarEdith2009-06-24
那麻煩韓國人也給我十個, 這樣就能24H都聽的到他指揮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7
給我10個小寶~~~~~~`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01
給我韓國人~我要24H都可以聽到康晉榮歌聲!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03
那我要說  給我10個爆爆v( ̄︶ ̄)y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03
我只是想聽韓國人的低沉嗓音 羞
Steve avatarSteve2009-07-04
十個大娘軍團頻道大概會看不清楚XDDD因為跳太快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05
PJ騙人!!! 我每次上線都碼看到你= =+ 而且還殺很大~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08
對對對你只要有大娘就開心了(  ̄ c ̄)y▂ξ
John avatarJohn2009-07-09
好嘛~~~~~~~~~~~我乖乖跟妳回家就是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