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不見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damsun0306 (人是不你)》之銘言:
: 我每次一進CSO的登入畫面
: 滑鼠就會消失
: 連按Ctrl找滑鼠的功能都不見了
: 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 附:螢幕大小:1440*900
: 游標設定:(無) 最普通的......


我可能講的不夠明白

就是螢幕上的游標(箭頭)會消失

(當然在遊戲裡沒差)

但是在選單看不到游標

一堆按鈕都按不到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我打到17等了還沒等到游標出現



================

電腦系統: Vista Home Basic

螢幕:1440*900

跟這個有關嗎?

在網咖就不會..........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31
沒滑鼠打到17等? 高手阿 試試看改解析度
Ivy avatarIvy2009-05-31
不是你手上的滑鼠 是螢幕上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03
我都用筆電的觸控板打過一段時間了~ 那時都被鄉民電好玩的.....
Lily avatarLily2009-06-07
神啊@.@
Elma avatarElma2009-06-08
只是沒箭頭 應該有準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