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女性玩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不知道怎申請加入...已於游戲中申請了,不曉得還要不要來這PO文,
程序有錯請跟我提醒一下@@
只喜歡到處玩玩團隊死鬥而已,請多多指教:D
PS.絕不用外掛~~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9-06-01
要到至底推文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02
寫信給團長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03
寫情書給送啦~
Enid avatarEnid2009-06-05
有跟你打過...頗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