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玩具槍&軍事用品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嗨 大家好! 我是誰並不重要... 重點是今天是來分享的!

有礙於平常在CSO承蒙大家的照顧 今天是來小小的回報一下

如標題 我朋友跟我說了有這個展覽 好學心的驅使之下我就去看了...

(明明是在家無聊到發慌 ~"~)

到了那裡 其實整個展場不大 攤位也不算多 大概全部RUN完不用半小時吧...

但重點是 那裡牆上的小槍大槍 大都可以試拿喔

可以不用再理會什麼"請勿觸碰"之類的警告標語 很誘人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 ... ... 再說下去感覺很像小學生寫作文...

總之 小弟拍了些許照片想分享給版上的團友

(我用手機拍的 而且手殘常常抖~很~大~ 所以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_ _)> )

光明區:

http://0rz.tw/ZUg2V

------------------------------------------------------------------(這是分隔線)

暗黑區:

男鄉民愛的:0rz.tw/UlC2D

密碼:kerker

專不專業 由你決定!

(此相簿是為特殊目的開的 所以基本上我就放著 放到掛 放到臭 放到生溝)

P.S. 如果在這PO這篇文不恰當 請告知! (版主不要水桶我T.T)

--

我~~故~我~~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9-06-04
我猜對PW了 冏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04
... 救命阿 誰教我去除連結底線QQ
Rae avatarRae2009-06-08
好個暗黑... 開夜視鏡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1
我想低調點都不行 T.T
Olive avatarOlive2009-06-13
嘿嘿嘿 我還沒學會 暫且就先這樣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14
槍很帥 不是槍的也還可以 純推不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14
怎麼開黑暗 第三張的正咩在擦鼻子XD
Zora avatarZora2009-06-17
師父你都看到妹摸鼻子了 還問黑暗幹嘛 XD
Adele avatarAdele2009-06-19
你其實只是想拍sg吧.....
Isla avatarIsla2009-06-22
紅漾幫低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25
染髮SG好台...很有小偷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6
gg你怎麼可以這樣污衊我 ~"~ 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XD
Hedda avatarHedda2009-06-26
這個展覽在哪裡ㄚ??現在還有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9
昨天好像最後一天了 囧 下一屆見囉 P.S.注音文小心被桶!
David avatarDavid2009-07-03
阿...怎選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7-05
相簿人氣都破百了 結果都沒人回文 切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