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是誰並不重要... 重點是今天是來分享的!
有礙於平常在CSO承蒙大家的照顧 今天是來小小的回報一下
如標題 我朋友跟我說了有這個展覽 好學心的驅使之下我就去看了...
(明明是在家無聊到發慌 ~"~)
到了那裡 其實整個展場不大 攤位也不算多 大概全部RUN完不用半小時吧...
但重點是 那裡牆上的小槍大槍 大都可以試拿喔
可以不用再理會什麼"請勿觸碰"之類的警告標語 很誘人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 ... ... 再說下去感覺很像小學生寫作文...
總之 小弟拍了些許照片想分享給版上的團友
(我用手機拍的 而且手殘常常抖~很~大~ 所以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_ _)> )
光明區:
http://0rz.tw/ZUg2V
------------------------------------------------------------------(這是分隔線)
暗黑區:
男鄉民愛的:0rz.tw/UlC2D
密碼:kerker
專不專業 由你決定!
(此相簿是為特殊目的開的 所以基本上我就放著 放到掛 放到臭 放到生溝)
P.S. 如果在這PO這篇文不恰當 請告知! (版主不要水桶我T.T)
--
我~科~故~我~宅~
--
有礙於平常在CSO承蒙大家的照顧 今天是來小小的回報一下
如標題 我朋友跟我說了有這個展覽 好學心的驅使之下我就去看了...
(明明是在家無聊到發慌 ~"~)
到了那裡 其實整個展場不大 攤位也不算多 大概全部RUN完不用半小時吧...
但重點是 那裡牆上的小槍大槍 大都可以試拿喔
可以不用再理會什麼"請勿觸碰"之類的警告標語 很誘人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 ... ... 再說下去感覺很像小學生寫作文...
總之 小弟拍了些許照片想分享給版上的團友
(我用手機拍的 而且手殘常常抖~很~大~ 所以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_ _)> )
光明區:
http://0rz.tw/ZUg2V
------------------------------------------------------------------(這是分隔線)
暗黑區:
男鄉民愛的:0rz.tw/UlC2D
密碼:kerker
專不專業 由你決定!
(此相簿是為特殊目的開的 所以基本上我就放著 放到掛 放到臭 放到生溝)
P.S. 如果在這PO這篇文不恰當 請告知! (版主不要水桶我T.T)
--
我~科~故~我~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