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遊戲房會斷線...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更新後進遊戲房

玩沒幾分鐘出現"CallBack 0x10702 防駭程式出現異常"對話匡後

遊戲就自動關閉

這是什麼問題阿?!

也將CSO移除後重灌仍出現一樣問題

麻煩指點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06
如果你有用翻桌的話,它有提供修復功能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11
啥翻桌阿?!樓上煩請講清楚點...謝謝
Kama avatarKama2009-06-14
沒有啦~ 重開機試試看吧,如果都正常應該可以入.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6
不然就是老方法,砍掉,下載新檔,安裝.
Una avatarUna2009-06-17
翻桌就是一種會汪汪叫的歪瓜神奇寶貝,絕招是車輪眼
Emily avatarEmily2009-06-18
忍不住想說放大絕吧.. 重灌XP+C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