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進遊戲房會斷線... - 線上Oliver · 2009-06-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更新後進遊戲房 玩沒幾分鐘出現"CallBack 0x10702 防駭程式出現異常"對話匡後 遊戲就自動關閉 這是什麼問題阿?! 也將CSO移除後重灌仍出現一樣問題 麻煩指點一下謝謝!~ -- 線上All CommentsZenobia2009-06-06如果你有用翻桌的話,它有提供修復功能喔~Frederica2009-06-11啥翻桌阿?!樓上煩請講清楚點...謝謝Kama2009-06-14沒有啦~ 重開機試試看吧,如果都正常應該可以入.Ingrid2009-06-16不然就是老方法,砍掉,下載新檔,安裝.Una2009-06-17翻桌就是一種會汪汪叫的歪瓜神奇寶貝,絕招是車輪眼Emily2009-06-18忍不住想說放大絕吧.. 重灌XP+CSORelated Posts新地圖 "明月之城"第一次打贏軍團戰耶!買槍模式咖瘩咩打贏第一軍團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