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7788921 (AG)》之銘言:
: 今天凌晨上線
: 看到有人 "改槍" 改出黑AK了
: 玩的是一般模式
: 到最後對面人手一把
: 根本不用打..
: CSO真的要爛了嗎..
: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 雖然是殭屍模式,不過也改太大了..囧
: http://0rz.tw/QLTdM
剛見識到黑AK的強大
再下打了很多年 不是高手也有一定程度 不用狙擊槍KD也差不多60
但剛剛真的被打假的...後來用觀戰模式才知道...原來XX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
對方ID:小小桃子
打團死 地圖Dust2 單趟殺16人 連用閃光彈都沒用
看來再這樣下去.....orz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fbX_IAQIc
--
: 今天凌晨上線
: 看到有人 "改槍" 改出黑AK了
: 玩的是一般模式
: 到最後對面人手一把
: 根本不用打..
: CSO真的要爛了嗎..
: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 雖然是殭屍模式,不過也改太大了..囧
: http://0rz.tw/QLTdM
剛見識到黑AK的強大
再下打了很多年 不是高手也有一定程度 不用狙擊槍KD也差不多60
但剛剛真的被打假的...後來用觀戰模式才知道...原來XX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
對方ID:小小桃子
打團死 地圖Dust2 單趟殺16人 連用閃光彈都沒用
看來再這樣下去.....orz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fbX_IAQIc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