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7788921 (AG)》之銘言:
: 今天凌晨上線
: 看到有人 "改槍" 改出黑AK了
: 玩的是一般模式
: 到最後對面人手一把
: 根本不用打..
: CSO真的要爛了嗎..
: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 雖然是殭屍模式,不過也改太大了..囧
: http://0rz.tw/QLTdM
剛見識到黑AK的強大

再下打了很多年 不是高手也有一定程度 不用狙擊槍KD也差不多60

但剛剛真的被打假的...後來用觀戰模式才知道...原來XX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

對方ID:小小桃子

打團死 地圖Dust2 單趟殺16人 連用閃光彈都沒用

看來再這樣下去.....orz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fbX_IAQIc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9-06-05
超強的啊!又可以灌牆~看到黑AK一整個不想玩~
Jacky avatarJacky2009-06-08
台灣人不作弊好像會死....
Olive avatarOlive2009-06-09
現在黑AK氾濫的誇張 重生區丟滿地 人手一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10
還好現在都玩鄉民房 XD
玩那個心情一定會被影響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13
CSO看來就是不斷的外掛氾濫-更新封鎖-外掛氾濫LOOT 這樣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17
我現在都在打BOT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22
我現在都打L4D...
Carol avatarCarol2009-06-22
我現在都打CS2D......XDD~~
Kama avatarKama2009-06-23
我都打SOD
Linda avatarLinda2009-06-23
我跟你在打同一個場耶...你們歹徒也有人開透視= =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4
...........無言了...
Ina avatarIna2009-06-28
現在幾乎全場氾濫了.....完全沒辦法玩
Kama avatarKama2009-06-30
乳液是看SOD 打其它東西
Ida avatarIda2009-07-01
以後不玩了
Necoo avatarNecoo2009-07-01
今天聽TS2,有人說感覺鄉民房變冷清了...真的同感啊
Lydia avatarLydia2009-07-04
台灣OLG 橘子代理 不意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07
滿誇張的.. 連玩bot都有人進來丟ak香蕉..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09
不想玩了+1
Zanna avatarZanna2009-07-11
因為期末吧 人變少了 不過暑假就很多小朋友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13
就當作台幣槍吧~~反正也可以撿
不然還能怎麼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18
不想玩了..玩一般都變死鬥
Tracy avatarTracy2009-07-20
霹靂拔剌彥現在在01-06/4 肆虐
Necoo avatarNecoo2009-07-24
跟鄉民玩不就好了 還好PTT軍團人數眾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26
可是我覺得ptt人數好像ㄧ直在減少耶
Jack avatarJack2009-07-28
因為要期末了阿
Eden avatarEden2009-07-31
昨晚完了幾場,沒有一場沒掛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8-03
*.* 但是鄉民某些人很不NICE~ 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06
鄉民房怎麼會冷清? 飛IF開的房都超歡樂的啊~XD
Gary avatarGary2009-08-06
是很歡樂沒錯啊~我昨天也嘴砲得很開心XD 只是,少了很多人
Yedda avatarYedda2009-08-08
換個角度想,有台幣槍可以體驗一下也不錯...
John avatarJohn2009-08-11
碰到開掛場的,隨便玩玩就好,要不然就中離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8-11
問題是中離會扣point和增敗績 而且現在幾乎每房都開掛
請問不用外掛的我們現在怎麼玩?
John avatarJohn2009-08-13
回樓上,開密碼房或是打BOT,不要加入惡性循環阿~
Zora avatarZora2009-08-15
我當然不會加入黑暗界 但CSO目前是有點玩不下去XD
Dinah avatarDinah2009-08-17
現在只剩鄉民房可以玩了吧 囧興
Freda avatarFreda2009-08-18
看起來那個很爛呀..根本像個小孩...開掛還可以這麼爛
Steve avatarSteve2009-08-19
昨天玩核武團死 有2個用黑AK 用黑AK就算了 還開透視
玩到都無言了
Ina avatarIna2009-08-21
扣point的話,隨便玩一場就賺回來啦 至於敗績的話,就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8-24
要看各人在不在意了,我是覺得沒差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8-26
不在意敗基
Tracy avatarTracy2009-08-27
不在意敗績,只在意因為外掛死的不明不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8-30
外掛抱怨請到置底喔~順便刪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