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分享一些我小小的觀點

黑AK他的準心就跟AK一樣

所以已經是非常準

再加上右鍵有半狙槍的功能(沒有開鏡)

而且它的穿透力非常好

可能因為是打僵屍的關係

打僵屍的那把MG3穿透力已經是相當好了

我甚至還覺得黑AK還比MG3穿透力還好

不要瞄很準 隨便打也可以打死人

大致上這樣 頻率蠻高的

槍聲就很像機槍QBB95

穩定性也很好

雖然其他槍也可以幹掉黑AK

但這把槍真的可以說是神阻殺神 佛阻滅佛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07
這遊戲真的爛了 如果橘子不處理 我就不會再玩了....
Jack avatarJack2009-06-10
我最近都在打BOT 不過今天有一場打BOT也遇到黑AK..無言
Zora avatarZora2009-06-14
橘子沒辦法處理 這是原廠的問題 所以只能慢慢等了
Agnes avatarAgnes2009-06-18
MG3威力才40封頂 你拿這把85的跟他比穿牆=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20
後作力又小 彈道穩 連壓都不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22
我的BOT終於打到進階了 爽
Kelly avatarKelly2009-06-26
樓上 可以開小刀房洗,不過會很無聊XD
Hedda avatarHedda2009-06-29
小刀現在不能丟閃光 好難跑到點位喔=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04
我都是拿bot來練準度,還可以改自已的缺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06
最扯的是通常還加上透視和自動瞄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09
抱歉請問鄉民房都是在哪個伺服器開呢?? 0X-XX?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11
鄉民都用軍團列表點一起遊戲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12
那把槍使用的子彈跟輕狙一樣,所以可以看成有60發子彈,
有輕狙準度跟威力的ak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