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aogo (Numb)》之銘言:
: ※ 引述《t7788921 (AG)》之銘言:
: : 今天凌晨上線
: : 看到有人 "改槍" 改出黑AK了
: : 玩的是一般模式
: : 到最後對面人手一把
: : 根本不用打..
: : CSO真的要爛了嗎..
: :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 : 雖然是殭屍模式,不過也改太大了..囧
: : http://0rz.tw/QLTdM
: 剛見識到黑AK的強大
: 再下打了很多年 不是高手也有一定程度 不用狙擊槍KD也差不多60
: 但剛剛真的被打假的...後來用觀戰模式才知道...原來XX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
: 對方ID:小小桃子
: 打團死 地圖Dust2 單趟殺16人 連用閃光彈都沒用
: 看來再這樣下去.....orz
: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fbX_IAQIc
我也很少遇上黑AK
不過遇上過一次就有感覺它的威力
黑AK外觀前面有一條類似槍背帶的東西
黑AK的damage應該蠻高的
舉個例子
像CSO的cs_office地圖
有個可以開關的鐵捲門
那個鐵捲門是可以灌牆的
一般槍灌牆威力 人離開鐵捲門一點 就大致不會被傷到
可是黑AK明顯地威力強很多
離開鐵捲門一些距離都會被傷到
甚至說遠遠地被傷到都不為過
雖然跟黑AK手的對決中 也有拿bala或槍枝把敵人幹掉過
但黑AK明顯地佔上風
--
古惑仔不用腦袋一輩子都是古惑仔
--
: ※ 引述《t7788921 (AG)》之銘言:
: : 今天凌晨上線
: : 看到有人 "改槍" 改出黑AK了
: : 玩的是一般模式
: : 到最後對面人手一把
: : 根本不用打..
: : CSO真的要爛了嗎..
: :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 : 雖然是殭屍模式,不過也改太大了..囧
: : http://0rz.tw/QLTdM
: 剛見識到黑AK的強大
: 再下打了很多年 不是高手也有一定程度 不用狙擊槍KD也差不多60
: 但剛剛真的被打假的...後來用觀戰模式才知道...原來XX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
: 對方ID:小小桃子
: 打團死 地圖Dust2 單趟殺16人 連用閃光彈都沒用
: 看來再這樣下去.....orz
: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fbX_IAQIc
不過遇上過一次就有感覺它的威力
黑AK外觀前面有一條類似槍背帶的東西
黑AK的damage應該蠻高的
舉個例子
像CSO的cs_office地圖
有個可以開關的鐵捲門
那個鐵捲門是可以灌牆的
一般槍灌牆威力 人離開鐵捲門一點 就大致不會被傷到
可是黑AK明顯地威力強很多
離開鐵捲門一些距離都會被傷到
甚至說遠遠地被傷到都不為過
雖然跟黑AK手的對決中 也有拿bala或槍枝把敵人幹掉過
但黑AK明顯地佔上風
--
古惑仔不用腦袋一輩子都是古惑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