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aogo (Numb)》之銘言:
: ※ 引述《t7788921 (AG)》之銘言:
: : 今天凌晨上線
: : 看到有人 "改槍" 改出黑AK了
: : 玩的是一般模式
: : 到最後對面人手一把
: : 根本不用打..
: : CSO真的要爛了嗎..
: :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 : 雖然是殭屍模式,不過也改太大了..囧
: : http://0rz.tw/QLTdM
: 剛見識到黑AK的強大
: 再下打了很多年 不是高手也有一定程度 不用狙擊槍KD也差不多60
: 但剛剛真的被打假的...後來用觀戰模式才知道...原來XX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
: 對方ID:小小桃子
: 打團死 地圖Dust2 單趟殺16人 連用閃光彈都沒用
: 看來再這樣下去.....orz
: 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fbX_IAQIc
我也很少遇上黑AK

不過遇上過一次就有感覺它的威力

黑AK外觀前面有一條類似槍背帶的東西

黑AK的damage應該蠻高的

舉個例子

像CSO的cs_office地圖

有個可以開關的鐵捲門

那個鐵捲門是可以灌牆的

一般槍灌牆威力 人離開鐵捲門一點 就大致不會被傷到

可是黑AK明顯地威力強很多

離開鐵捲門一些距離都會被傷到

甚至說遠遠地被傷到都不為過

雖然跟黑AK手的對決中 也有拿bala或槍枝把敵人幹掉過

但黑AK明顯地佔上風

--
古惑仔不用腦袋一輩子都是古惑仔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05
因為這把槍是打僵屍用的 拿來打人當然兩槍就掛點...
Linda avatarLinda2009-06-06
剛剛也遇到了。 黑AK加透視 根本不用躲 一下就被灌死了
Andy avatarAndy2009-06-07
哈 現在重生點都直接丟N把的 用很大 用不用錢
Hazel avatarHazel2009-06-12
因為AK-60R的彈道很穩.. 滿地都是黑AK ........lmao
Jacky avatarJacky2009-06-16
現在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Irma avatarIrma2009-06-19
放心啦 改槍會影響到黑橘的財路 黑橘肯定會處理的
不然就不叫黑橘了
Kama avatarKama2009-06-19
放心啦..處理會影響到X橘的材路拉 X橘肯定不會處理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22
不然就不叫X橘了
Doris avatarDoris2009-06-23
剛剛問了以後還很大方的說他是用"CS冰X"...
整個超無言的說... 世上竟然有那麼不要臉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6-26
黑AK真的爆強 玩殭屍撿到我都跑去找殭屍殺
Una avatarUna2009-06-28
黑橘不去處理才是真正影響自己的財路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03
半月型的不是槍背帶 是高彈量的彈夾 換彈夾的時候會拿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06
我知道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07-11
外掛抱怨請到置底喔~順便刪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