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Online》外掛聲明公告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親愛的玩家,您好:



《CS Online》鄭重聲明對抗外掛的決心,以保護遊戲平衡及確保遊戲品質,

在官方發現存在外掛起,已進行多次各類型的防堵作業,未來也將盡最大努力持續與
外掛對抗,希望各位玩家繼續給予《CS Online》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營運團隊除了進行外掛防堵作業外,同時也聲明嚴禁任何玩家使用非法程式進行遊戲,

自2009年6月9日中午12點,將開放玩家進行外掛檢舉投訴,若玩家在進行遊戲中,

有發現任何使用外掛之情事,請利用F5拍圖功能或其他玩家方便舉證之方式,皆可受理!

待營運團隊收到檢舉後,將會交由遊戲管理者(GM)進行判定與查證,

經查證屬實之玩家,將以違反遊戲管理規則第五條:

「遊戲中禁止販售、宣傳及使用任何外掛程式進行遊戲」進行帳號鎖定七日!

若經屢次警告後仍無改善或依官方判定嚴重違反遊戲管理規則者,

本公司將逕行終止遊戲服務合約書,請玩家務必遵守。

玩家若利用遊戲中因外掛程式或系統異常的錯誤(BUG)或漏洞而產生/獲得異常能力、

經驗值、角色資料、物品或任何非於一般正常情況進行遊戲時,將視為與外掛玩家共享利益,

一經發現,將處罰該遊戲帳號鎖定7天。

因此特別提醒玩家遊戲中切勿檢取遊戲中之異常道具,以免造成自身權利受損!!

※如日後有任何特殊情事,將依GM查證時視狀況判決,除有重大決議/變更,

否則不另行公告說明,請玩家隨時留意敬請見諒。

若玩家因違反遊戲合約內容、管理規則或其他相關規定而遭到系統鎖定後,

可於一個月內向遊戲橘子客服中心來電或來信申訴要求重新查詢,

超過時間未為任何主張者,將視為同意本公司之判斷與處理,

GM將不再回覆處理此類問題,亦不保留相關記錄。



********************************************************************

外掛檢舉信箱:[email protected]

檢舉方式與內容,請在信件中務必註明清楚。

1.你要檢舉的玩家暱稱:

2.發生時間(年/月/日):

3.檢舉理由:

4.舉證圖片或影片(隨信附上-請至少提供兩件不同遊戲房間或不同遊戲場次的證明)

—近期將會有詳細教學公告,敬請玩家注意官網公告說明。

5. 您的個人資料(角色暱稱/遊戲帳號):

為避免有心人士惡意投訴檢舉,請玩家務必在信件中註明清楚以上五點條件,缺一不可!

投訴人的角色暱稱與遊戲帳號請填寫完整/正確,如投訴人資料有誤,

將不受理檢舉。(官方不會公佈投訴人任何資料)

倘若發生惡意投訴之情事,將依遊戲管理規則第十六條:

「請玩家切勿惡意申訴回報,若影響GM及客服中心作業,

或影響其他玩家聯絡GM及客服中心之權益,

本公司有權依遊戲服務合約書與遊戲管理規則之相關規定處理。

違反規定者將鎖定遊戲帳號7天。」進行處份。



此信箱非客戶服務信箱,因此不做任何個人回應,

如有遊戲內容或其他待服務事項,煩請透過「客服信箱」進行反應。

********************************************************************



《CS Online》 營運小組 敬上




http://tw.csonline.gamania.com/BulletinDetail_NoPage.aspx?Bid=11756&kind=129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7
希望真的有用
Edith avatarEdith2009-06-11
這檢舉感覺好麻煩...
Necoo avatarNecoo2009-06-14
橘子別再騙了
Freda avatarFreda2009-06-18
希望如此...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19
雖然立意不錯,但怎麼判定是常規性穿牆or靠第六感亂猜or掛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2
只怕到時有真高手要蒙不白之冤了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7
撿取的撿還打錯
Mary avatarMary2009-07-02
別傻了 沒用的....而且作弊跟高手 很好分辨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7-05
作弊跟高手真的很好分辨 除非本身就是高手又開作弊
Iris avatarIris2009-07-09
高手也不是天天過年的,再不行就開無腳步聲XD
Ivy avatarIvy2009-07-13
最好會和作弊的玩兩場以上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14
誤判機率很高
Ethan avatarEthan2009-07-17
與其這樣還不如早日開黑名單 我們自己來淘汰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18
我不相信GM有那麼多人力 很可能會誤桶強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22
對橘子的了解~這一定又是三分鐘熱度~為下次商城做準備
Jake avatarJake2009-07-22
新商品 直接踢人券???
Jack avatarJack2009-07-27
新商品 "無敵防彈衣"說明:絕對無敵,讓你不再害怕外掛.
Olive avatarOlive2009-08-01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錄demo? 拍照片根本判不出來吧..
Leila avatarLeila2009-08-02
鎖7天有個屁用! 應該要直接砍帳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8-05
根本沒用 有用個屁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08
我也很好奇 照片要怎麼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11
如果有隊友用TS2報位置,誤判的機率就更高了
Elma avatarElma2009-08-12
應該要BAN IP比較有用 (大誤)
Cara avatarCara2009-08-15
應該要處罰它進房只能拿小刀種在原地讓大家用力肛到鬆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8-18
看倌們瞧瞧~ 黑色的橘子會放屁喔~ 噗~~~~~~~~
John avatarJohn2009-08-23
我已經發現外掛了= =...
黑AK+無限芭樂....更新後不到24小時被破XD
Emma avatarEmma2009-08-27
還是不可能抓光...剛剛又被透視的渾蛋穿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8-31
以後撿補給箱被搶的時候剛好那個人開到黑AK就F5....
官不努力民做苦力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9-02
有人亂入放屁 臭臭
Harry avatarHarry2009-09-02
剛才打了兩場野團 兩場都有歪瓜...沒地方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9-07
只能找鄉民團啊 不然就開STEAM W_W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12
哪會有用 頂多才鎖7天 半個免洗帳號不用5分鐘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14
治標不治本 鎖一個歪瓜另外辦新的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