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那篇
因為語氣太衝所以已經自我河蟹掉了
並不代表想要息事寧人
真相在這邊
ID:殲滅者5
http://photo.xuite.net/okwap.blue/3333666
這篇不會再刪掉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我想請大家推文表示意見
因為"牠"一直覺得牠沒做錯 到現在還敢繼續嗆我
自己又不敢發文
事情經過:
6日凌晨我剛打信長,想上cso玩殭屍,於是我開了別人的帳號
因為那隻有閃靈 MG3 一些道具等等所以才用那個帳號
ID:殭屍王XXX(照片裡面有)
然後因為剛維修完人很少,於是進到01-01裡面,就看到一堆人在討論XX
說啥不能開了,開了會被踢掉 等等..
然後我眼尖發現到一個熟悉的圖案 是我們的團徽 而且也看到他在聊天
突然看到他說一句: 現在不能開了
又冒出一句:會被踢
我就知道 要出事了
然後開始問他話 那時候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問他有沒有用外掛改黑AK
他坦承有
對話也都在圖片裡面 大家自己驗證
好笑的是
今天上線(本人的帳號)一直被他嗆
一開口就說我也是外掛
說我開的那隻殭屍王XXX有在用外掛
夠好笑!
這隻帳號只不過在頻道裡面打幾個字 說你是外掛
你就馬上能知道這個帳號開外掛?
笑點2:
東窗事發之後,他在軍頻說:我說開外掛是騙你的,你來遊戲裡看我有沒有開阿
遇到這種人你要說啥好呢?
--
因為語氣太衝所以已經自我河蟹掉了
並不代表想要息事寧人
真相在這邊
ID:殲滅者5
http://photo.xuite.net/okwap.blue/3333666
這篇不會再刪掉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我想請大家推文表示意見
因為"牠"一直覺得牠沒做錯 到現在還敢繼續嗆我
自己又不敢發文
事情經過:
6日凌晨我剛打信長,想上cso玩殭屍,於是我開了別人的帳號
因為那隻有閃靈 MG3 一些道具等等所以才用那個帳號
ID:殭屍王XXX(照片裡面有)
然後因為剛維修完人很少,於是進到01-01裡面,就看到一堆人在討論XX
說啥不能開了,開了會被踢掉 等等..
然後我眼尖發現到一個熟悉的圖案 是我們的團徽 而且也看到他在聊天
突然看到他說一句: 現在不能開了
又冒出一句:會被踢
我就知道 要出事了
然後開始問他話 那時候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問他有沒有用外掛改黑AK
他坦承有
對話也都在圖片裡面 大家自己驗證
好笑的是
今天上線(本人的帳號)一直被他嗆
一開口就說我也是外掛
說我開的那隻殭屍王XXX有在用外掛
夠好笑!
這隻帳號只不過在頻道裡面打幾個字 說你是外掛
你就馬上能知道這個帳號開外掛?
笑點2:
東窗事發之後,他在軍頻說:我說開外掛是騙你的,你來遊戲裡看我有沒有開阿
遇到這種人你要說啥好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