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那篇

因為語氣太衝所以已經自我河蟹掉了

並不代表想要息事寧人

真相在這邊

ID:殲滅者5

http://photo.xuite.net/okwap.blue/3333666

這篇不會再刪掉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我想請大家推文表示意見

因為"牠"一直覺得牠沒做錯 到現在還敢繼續嗆我

自己又不敢發文








事情經過:

6日凌晨我剛打信長,想上cso玩殭屍,於是我開了別人的帳號

因為那隻有閃靈 MG3 一些道具等等所以才用那個帳號

ID:殭屍王XXX(照片裡面有)

然後因為剛維修完人很少,於是進到01-01裡面,就看到一堆人在討論XX

說啥不能開了,開了會被踢掉 等等..

然後我眼尖發現到一個熟悉的圖案 是我們的團徽 而且也看到他在聊天

突然看到他說一句: 現在不能開了

又冒出一句:會被踢


我就知道 要出事了


然後開始問他話 那時候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問他有沒有用外掛改黑AK

他坦承有


對話也都在圖片裡面 大家自己驗證



好笑的是

今天上線(本人的帳號)一直被他嗆

一開口就說我也是外掛

說我開的那隻殭屍王XXX有在用外掛


夠好笑!

這隻帳號只不過在頻道裡面打幾個字 說你是外掛

你就馬上能知道這個帳號開外掛?


笑點2:

東窗事發之後,他在軍頻說:我說開外掛是騙你的,你來遊戲裡看我有沒有開阿



遇到這種人你要說啥好呢?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07
只好有請鬆拉正妹囉~~~~~~
Gary avatarGary2009-06-11
人多素質就參差不齊嗎,哀
Isla avatarIsla2009-06-16
感覺很幼稚...根本是小孩子的行徑.. 科科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19
我記得他今天還在軍團頻說 他不退團我們也不能拿他怎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19
這種人直接踢了 別浪費時間了
Rae avatarRae2009-06-23
沒辦法 人多必有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5
枯枝 (有點懷念,想當初也是因有這些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8
(才不玩的..... **去死!!)
Irma avatarIrma2009-06-28
唉... 掰掰~~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7-03
等等踢
Kelly avatarKelly2009-07-06
素質真差 用外掛還得意的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07
他現在只敢用密語跟訊息嗆我 真可憐
Kama avatarKama2009-07-11
宰了他吧 敗壞名聲
Tom avatarTom2009-07-13
說那麼多....踢了比較快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16
說好的... 守護呢...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0
處理了 感謝提供情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22
我怎麼記得他有前科了??是嗎??~
James avatarJames2009-07-27
要不要請牠順便爆料一下還有誰在用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30
我只能說狗咬狗 一嘴毛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31
我知道的是兩邊互開外掛 一邊開不過 就換帳號上來互嗆
Yuri avatarYuri2009-08-02
爆個料吧,這樣看能不能噓到XX,畢竟是一片淨土麻~
Olga avatarOlga2009-08-06
TO:dingyuchi不是雙邊互開 是他被我抓到而已 也沒換帳號
Hedy avatarHedy2009-08-10
你確定你有看懂我打的內容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11
原po 也用過 開分身裝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8-15
就看過你 別在說什麼沒圖沒真相 嫩
Agnes avatarAgnes2009-08-17
惱羞成怒了 開始牽拖別人下水?
可笑
Susan avatarSusan2009-08-17
有本事講就拿點證據出來
別在那邊該又去鬧鄉民房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8-20
我想問你 你家沒廁所嗎?怎麼你嘴巴這麼臭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8-23
到底還有誰有開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8-25
顆顆 我這樣酸他 等等要說我是外掛了 好怕喔 哭哭
Susan avatarSusan2009-08-28
....我又不是殲滅 只是 看不慣原po
自以為 正義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9-01
誰說你是拉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9-03
hunter051989我怎麼覺的你跟殲滅一樣嘴臭................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9-05
說真的 有開沒開 誰知道 之前外掛猖獗時我就懶的打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09-09
lov12345566,要檢舉的話請拿出證據,並且告訴大家你的CSOID
Una avatarUna2009-09-10
我現在正在玩阿 來看來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9-12
吧,說人外掛是講求證據的。
Mason avatarMason2009-09-15
f210037為何噓呢?紅漾叫說別人也開外掛的人提出證據,怎說
他嘴臭?我沒記錯的話,你好像常常噓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18
在這邊吵沒用拉 送官方阿
Sandy avatarSandy2009-09-22
剛剛殲滅5進的來鄉民房 所以確定有人洩漏密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22
原po它id EBH帥翰UFH 但他一直用其它ID開掛這怎麼說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9-24
↑說好的證據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27
用哪隻開就報哪隻I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9-27
還不都同一個人=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30
所以一定有人跟殲滅者5同流合污摟? 那一定還人開不法程式
Doris avatarDoris2009-10-02
請問一下 噓的都是同班同學嗎?哪個國小 或國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0-04
樓上想繼續戰下去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09
他只是照常理判斷吧,很有可能呀
Dora avatarDora2009-10-12
...它在講我阿= =
Jacob avatarJacob2009-10-14
樓上想繼續戰下去嗎???
Hardy avatarHardy2009-10-17
以上冷靜 相關討論就到此為止吧?剩下的團內可能還有其他
人開掛的事,就看宋啦要怎麼辦,←以及團內大家幫忙關察吧
Hedda avatarHedda2009-10-18
fishq71戰意十足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0-21
沒拉 認真就輸了XD 哈哈哈 剛有人叫我電電 我就電電XD
Annie avatarAnnie2009-10-23
有內鬼 停止交易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0-25
戰液太弱 失敗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28
======== 推文請小心版規 =======
Dinah avatarDinah2009-10-29
冷靜一下吧~~~別再戰了(我求求你們Orz)
Necoo avatarNecoo2009-11-02
殲滅者5完全沒戰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1-06
樓上你有他威嗎 他有黑ak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10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1-12
這句話威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