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殭屍遇到擋路的怎麼辦!?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玩殭屍 (義大利)

倒數計時的時候

我準備跳上公寓時

已經有個人(我不想具名)已經比我先跳到門板上

我跟他說:GOGOGO! 他也不繼續跳上去

我用MIC說:不要擋啦!

他也沒回應(害我們一堆人都無法跳上公寓)

直到我被後面的殭屍打到

他才蹦出一句:怎樣?你怕喔?

這時我已經變殭屍了...我真的很無奈(於是我就跳出去不玩了)

今天我玩殭屍 我就有說 我不想變殭屍

卻還是讓我遇到這樣擋人的人

這跟地獄2擋通風口的人差不多

都會害很多人變殭屍

如果大家遇到這樣的人怎麼辦!?....自認倒楣嗎??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08
我覺得要看擋哪裡,可以蹲讓後面的跳過去,義大利公寓的話
可以蹲汽油桶,後面的人也比較好跳...墮落就難了=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11
有人蹲汽油桶時 他又踩在我頭上阿...怎麼上去!?
David avatarDavid2009-06-14
踢他不就好了 踢之前跟大家講一下 大家應該會踢
Ida avatarIda2009-06-16
不過玩的是鄉民的殭屍房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18
別客氣阿 說出來是誰 我也很想知道
Rae avatarRae2009-06-22
聰明一點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4
回t:怎樣聰明呢 如果你衝通風口 前後都被擋住的話?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27
見怪不怪囉 dust一樣會有人擋路 能擋的都會有白幕擋
Donna avatarDonna2009-06-29
怎麼辦...當然是衝上去抓爆他啊!!
David avatarDavid2009-06-30
拿小刀刺他 代表借過的意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03
會檔就不怕你拿小刀刺了...開TK又會遇到亂殺的 現在白目
Steve avatarSteve2009-07-05
真的超多的.... 原來鄉民也有殭屍房喔@@ 我以為只有正
常模式@@
Hazel avatarHazel2009-07-06
鄉民房?! 名字報一下
Delia avatarDelia2009-07-10
哇 這個人就是我....先跟你說抱歉
Hazel avatarHazel2009-07-15
我記得那時只是想開玩笑 就邊笑邊講 沒想到妳這麼在意
Tom avatarTom2009-07-18
我是真的沒聽到你不想變殭屍 所以跟你說抱歉摟
Kumar avatarKumar2009-07-20
印象中是卡了大概6.7秒吧 sorry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21
可能我玩疆屍的態度太吊兒啷噹了....o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22
兇手出現了!!!
Necoo avatarNecoo2009-07-25
囧... 這算剝奪別人玩遊戲的樂趣嗎?
Emily avatarEmily2009-07-29
買踢券阿管它是誰 耍白就踢
Lucy avatarLucy2009-07-30
總是會有這種自以為幽默的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01
糟了 是白目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8-01
沒關係~以後不要擋就好了~不是大家都想當殭屍的說XDD
Mason avatarMason2009-08-05
有時候當殭屍我喜歡在旁邊跑來跑去、或是在一旁看雙方互殺
都說了我不抓人他們還一直打我|||| 這樣算白目嗎=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09
不算 因為遊戲設定就是這樣 妳不玩不代表他們也必須不玩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11
你能有你的想法 他們也能有他們的想法 如果沒辦法妥協 那
Tracy avatarTracy2009-08-12
只要是合法的事情誰都可以做 你可以不抓他們 他們也可以打
Annie avatarAnnie2009-08-15
你 因此不能只顧自己怎麼想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8-17
是影子耶=////= 如果是影子的話可以YO!!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21
如果覺得不爽就不要玩吧@@ 畢竟殭屍是很現實的遊戲 科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24
推gg 擋人是合法的事情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28
擋人沒什麼不對阿 只是讓遊戲困難度提高而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8-30
就算沒占據點 一堆人一起追著疆屍打也不見得會輸
你想用最無聊又僵化的打法 還要求別人跟你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09-09-01
樓上...這麼說的話 血戰畫廊玩殭屍應該不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