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殭屍 (義大利)
倒數計時的時候
我準備跳上公寓時
已經有個人(我不想具名)已經比我先跳到門板上
我跟他說:GOGOGO! 他也不繼續跳上去
我用MIC說:不要擋啦!
他也沒回應(害我們一堆人都無法跳上公寓)
直到我被後面的殭屍打到
他才蹦出一句:怎樣?你怕喔?
這時我已經變殭屍了...我真的很無奈(於是我就跳出去不玩了)
今天我玩殭屍 我就有說 我不想變殭屍
卻還是讓我遇到這樣擋人的人
這跟地獄2擋通風口的人差不多
都會害很多人變殭屍
如果大家遇到這樣的人怎麼辦!?....自認倒楣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