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SO心情放輕鬆吧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火氣不要太大

被罵了 覺得人家罵得沒道理 罵回去就好

以前被人家罵也不會氣多久

當然現在有一些話是會打馬賽克的

如果是用麥克風 現在還是有禁言功能

不爽可以表決踢人

被踢也沒什麼好氣的 甚至連被ban都不會在意

以前被踢覺得人家沒道理

就連回去問候人家爸媽

當然現在是連不回去

所以要趕在被踢出來前先罵

外掛也不要太氣 黑AK的事件難得一見

外掛的以前都被叫做cheater

以前有ADM的 就可以把cheater踢掉

沒ADM的就讓他橫行 不過沒白癡會讓cheater一直殺的 都會退出

CSO表決踢人就好 不爽就退出

火氣不要太大 輕鬆打

順便提一下

有些英文字打小寫沒用 打大寫可以顯示

例如FUCK 打大寫才有用

DIU 也是打大寫才有用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11
rcon ban cheater X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12
我打CS..如果殺到只剩我跟對方PK..我的腎上腺會飆高
Jack avatarJack2009-06-17
通常對方都不會踢作弊 因為他們會贏阿 都馬惦惦繼續玩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19
二樓讓我想到之前的CS 剩下兩人可敲牆壁用小刀PK
Kama avatarKama2009-06-22
diu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24
聽說放鬆點 比較不會說瞄不好 不過就算我放鬆還是一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26
4樓說的是不是砍牆壁三下可申請小刀單挑?
Emma avatarEmma2009-06-27
跟鄉民房 會噴汗= ="....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8
小刀單挑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