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so的死小孩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跟爸爸的同事一起去吃飯 而同事還帶了一個小六的男生
就在歡樂的上菜時間 那個小男生問我

男:姊姊 你有玩網路遊戲嗎?

 我:有阿!怎麼了?我玩CS ONLINE喔~

 男:(興奮貌)真的喔!!? 那你有玩過火柴人的嗎?

 我:蛤?火柴人?沒玩過耶!我只玩過1.6和ONLINE

 男:那你等級多少?

 我:喔~我才9級!

 男:(驕傲貌)哈哈,我已經20了耶!

 我:娃~好厲害喔~20耶~你很厲害囉?

 男:對啊!而且我同學有外掛我們都一起玩 升級很快耶!
   姊姊要不要也跟我們一起~

 我:(OS:去你X的死小孩)可是用外掛不好耶!會被抓喔!

 男:才不會咧~我很多同學都在用阿!不用外掛的才是笨蛋!
   不然這樣我有一隻15級的人物姊姊你要不要?

 我:(OS:感羚羊~草之百)。。。。。。。爸我要去廁所!

 然後我就沒理那個小男生了,因為我發現我被徹頭徹尾的瞧不起阿阿阿阿(翻桌)
 現在的死小孩已經不再是國中生的專利了嗎?
 還我單純可愛的國小生~~〒▽〒


 P.S 在奇摩首頁搜尋打CSO 往下看最先出現的竟然是CSO透視程式
再GOOGLE打CSO 則是先出現CSONLINE 緊接著就是CSO外掛...

只能說這世界病了╮(╯_╰)╭ 還好我都在歡樂鄉民房
附帶一提昨天 K 還破九了喔!! ^.<
﹉﹉﹉﹉﹉﹉﹉
 

--
--

Y1 = X1 + m & Y2 = X2 + n

只要m不等於n 不管d(Y1,Y2)有多小 平行線仍是平行線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9-06-11
昨天的慘痛經歷實在是莫再提 XD 歹徒已經老著臉皮到底限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06-14
樓上肛我肛很大030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15
昨天的歹徒莫在提...~_~
Ina avatarIna2009-06-19
有關鍵字!
Liam avatarLiam2009-06-21
推牛牛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22
在外掛還沒消失前我都待在Steam了=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25
總冠軍
Adele avatarAdele2009-06-28
爸我要去廁所! 然後拿出兔寶寶猛扁嗎?
Dinah avatarDinah2009-07-02
牛牛我是妮妮 >///<
Tom avatarTom2009-07-04
只能說 孩子的教育...
Donna avatarDonna2009-07-09
死小孩不是叫假的…
Hedda avatarHedda2009-07-11
從小學習作弊,我只會說家長教育失敗。
Megan avatarMegan2009-07-15
可以幫淨土伸張正義把那死小孩倒吊在公園水池兩天嗎(誤)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18
其實那些死小孩很可憐 因為他們不用外掛打不贏 很挫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7-20
而且他們還小 對是非還分不清 @@
不過有些人都到大學了還非不清是非善惡的話.... 那就無言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21
現在的小孩就開始接觸扭曲的價值觀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22
像現在很多小孩 連玩個單機遊戲也要狂尻密技 我完全無法理
解這樣好玩在哪裡.. 像玩世紀帝國就狂叫黃金石頭車車
Hedy avatarHedy2009-07-26
玩GTA就開無敵之類的 用我的電腦玩還問我知不知道密技
我說不知道他就趕快上網找來抄...只能說體會遊戲樂趣的方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28
式已經偏差了 也難怪外掛完全沒辦法治本 就是有人會想用
Lydia avatarLydia2009-07-29
小學生總認為等級就是一切... 但CSO強弱跟等級根本無關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31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 狂玩殭屍飆到71也不是不可能
Adele avatarAdele2009-08-02
怎麼辦0.0 我玩世紀跟GTA都會用...QQ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8-05
爆爆說話了 XD...
Megan avatarMegan2009-08-08
可是我玩線上的都不會用!!(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09
不太能同意GG說的 單機我不影響他人 我要怎麼玩還淪的到....
就算享受不到遊戲的樂趣 也是我的是 我玩的爽就好 不是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10
也是啦@@ 只是那些小孩的嘴臉讓我覺得 他們玩網路會作弊我
也不意外
Delia avatarDelia2009-08-10
現在小孩都超精的 千萬別小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8-14
我剛開始玩世紀 也只會How do you turn this on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8-16
XDD 樓上我們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我都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8-21
I LOVE THE MONKEY HEAD ....XDDD
Delia avatarDelia2009-08-21
嗯......樓上的年紀有點大(誤?)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