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軍團談話內容複製到記事本(還是有更好的存檔辦法?^^)
可是不管我按什麼
要從記事本複製文字到CSO或是從CSO複製到記事本都不行
要怎樣複製阿?有更好的方法嗎?(例如MSN存檔那樣)
還有
有辦法預設讓自己登入時 不要讓軍團中的人看到自己ID已登入的訊息
可以這樣嗎?(或是軍團成員那邊隱藏不讓別人發現)
BTW
有人滑鼠是用G3的嗎?
我覺得超好用 我KD都破1萬5 兩個月內每天打
KD已經從43激增到50(非常辛苦>lll<)
--
可是不管我按什麼
要從記事本複製文字到CSO或是從CSO複製到記事本都不行
要怎樣複製阿?有更好的方法嗎?(例如MSN存檔那樣)
還有
有辦法預設讓自己登入時 不要讓軍團中的人看到自己ID已登入的訊息
可以這樣嗎?(或是軍團成員那邊隱藏不讓別人發現)
BTW
有人滑鼠是用G3的嗎?
我覺得超好用 我KD都破1萬5 兩個月內每天打
KD已經從43激增到50(非常辛苦>ll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