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複製貼上文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把軍團談話內容複製到記事本(還是有更好的存檔辦法?^^)
可是不管我按什麼
要從記事本複製文字到CSO或是從CSO複製到記事本都不行

要怎樣複製阿?有更好的方法嗎?(例如MSN存檔那樣)

還有
有辦法預設讓自己登入時 不要讓軍團中的人看到自己ID已登入的訊息
可以這樣嗎?(或是軍團成員那邊隱藏不讓別人發現)

BTW
有人滑鼠是用G3的嗎?
我覺得超好用 我KD都破1萬5 兩個月內每天打
KD已經從43激增到50(非常辛苦>lll<)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06-11
cso複製到記事本應該是ok 反白後^c 再貼上即可
Lily avatarLily2009-06-11
請問一下是CTRL C嗎?我再來試試
Sarah avatarSarah2009-06-13
可以了 謝謝! 那再請問軍團訊息可以隱藏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16
KD還可以破萬的唷 太兇狠了啦
Sandy avatarSandy2009-06-19
完蛋了 被原PO嫌愛用軍頻聊天的我們太聒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