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玩團戰時有人問是否都有用TS2
有幾個人回答沒有 我也回答在網咖內玩沒裝
隨即有個隊友回答他也在網咖內 但他有裝呀
另一個隊友也說玩TP請用TS2
是想問這算是共識還是團內內規之類的嗎?
我知道用TS2很方便報位 喇賽 唱歌 把妹之類的
而且很多團隊或比賽都會用它?
但可能是出自於老人無聊的堅持
我就是不想用任何遊戲之外的程式來玩CS
雖然說常常砲槍 不過我想自己還不至於非用TS2才不會在狀況外
而且說真的我也懶得灌這東西
雖然說TS2也方便報位 不過好像很多容易引起爭端的話
也會出現在上面 所以我是沒有打算灌這東西
如果大家都認為玩TP非得裝這程式的話
建議團長可以加個規定限定TP 軍團戰需用TS2 否則勿入@@
--
有幾個人回答沒有 我也回答在網咖內玩沒裝
隨即有個隊友回答他也在網咖內 但他有裝呀
另一個隊友也說玩TP請用TS2
是想問這算是共識還是團內內規之類的嗎?
我知道用TS2很方便報位 喇賽 唱歌 把妹之類的
而且很多團隊或比賽都會用它?
但可能是出自於老人無聊的堅持
我就是不想用任何遊戲之外的程式來玩CS
雖然說常常砲槍 不過我想自己還不至於非用TS2才不會在狀況外
而且說真的我也懶得灌這東西
雖然說TS2也方便報位 不過好像很多容易引起爭端的話
也會出現在上面 所以我是沒有打算灌這東西
如果大家都認為玩TP非得裝這程式的話
建議團長可以加個規定限定TP 軍團戰需用TS2 否則勿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