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tp一定要用ts2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PTT裡的人打過一場軍團戰

那是我第一場在PTT打的軍團戰

一開始我也有開TS2

想說第一次軍團佔用TS2感覺會很方便可以報位之類的

不過打了1.2場我就關掉了

因為有人為了方便吧 沒設按鍵 就是可以直接講話

然後會有雜音

反而影響到我聽腳步聲XD

希望有用TS2的人可以設一下按鍵 不然反而不方便

真的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9-06-11
雜音調感應音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