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裡 看到了很多有關ST2的文章
感覺起來 ST2好像很好用
(畢竟不用特地停下來說話 是很方便)
可是 我發現版內並沒有 使用說明@口@
再我摸索了一段時間後
還是沒辦法用@@"
麻煩各位有用ST2的大大
講說一下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PO在CSO版裡 如果不行我會自D
--
感覺起來 ST2好像很好用
(畢竟不用特地停下來說話 是很方便)
可是 我發現版內並沒有 使用說明@口@
再我摸索了一段時間後
還是沒辦法用@@"
麻煩各位有用ST2的大大
講說一下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PO在CSO版裡 如果不行我會自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