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有人可以ms 介於20跳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oal (Goal)》之銘言:
: : → W1lly:http://hkwilly08.myweb.hinet.net/000.JPG 有圖有真相 03/27 23:52
: 從圖片上兩組60/s來看
: 某段時期cso一定能改cl_cmd cl_up這兩組數值
: 一般預設值為20/s 30/s

不知到有上下60 60的是不是有買角色?

因看到這篇才注意到ping的高低不只是網路問題

然後最近在玩看到ping低的都會問一下問什麼網路

可以說都有XD所以看起來不是ISP問題,但有個發現

有決大部份ping好的都有買角色@_@但不是一定!!

不知到有沒有人留意這樣的情況??

還是來統計一下XD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12
因為有買角色=有摳摳=有閒錢申請比較高速的網路 (喂
Linda avatarLinda2009-06-12
我曾經懷疑人多時斷線的是不是都是死都不花gash的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15
樓上想多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17
我沒買GASH阿~ 不過還是很順 XD
Mia avatarMia2009-06-18
到底為什麼勒 我也想要20ms~~~~~
Kama avatarKama2009-06-22
很簡單阿,光纖與ADSL的差別,一個同時能上下傳,
Tom avatarTom2009-06-23
一個同一時間只能上傳,下一時間只能下載.....
更詳細的請自行研究,跟什麼2m或20m的無關。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6-25
另外也有偽光纖...別被騙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27
這種分類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聽到O_o來問高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