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忽略自己的權利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CSO的外掛跟其他遊戲的外掛不同
其他遊戲的外掛,例如RPG..可以自己掛著練功,不影響別人
不過CSO的外掛,卻是已經嚴重影響到玩家遊戲的權益了
應該是有觸犯到消保法了 如果大家一起來抗議
上報或是電視!!應該會有回應!!

相信,大家應該很多人都有用台幣買槍(或是抽槍)
但是你辛苦賺來(或是父母辛苦賺)的錢
卻被人家一個不當程式 就可以用免費的槍來爆你頭

天阿!...這什麼道理阿?
花錢的,不但當不成大爺
還被人家打假的..花錢來給人家殺的,這不就跟白癡差不多嗎!?

所以,我想徵求幾個有空有閒的人
一起跟報社或是電視記者"投訴"
說這個遊戲嚴重影響到玩家的權益!!

我就不信事情鬧大 消保官會坐視不管
如果誰有空 可以幫我轉到法律版或是哪裡
幫我問看看 這樣是否有什麼法律可以告橘子或是約束的!?

(我是用低調的帳號...希望大家不要問我是誰XD)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6-11
你是誰?
Necoo avatarNecoo2009-06-12
答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13
話說我最近會睡覺時開房間,名:"開外 掛是廢物的行為"
結果黑橘就把我的帳號登出...我在懷疑它們真的跟外掛有關
Freda avatarFreda2009-06-13
不然我這樣又沒有違法,它是給我登三小的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15
因為樓上破壞河蟹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17
剛剛玩一場殭屍,有人還可以洗槍+無限手榴彈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18
這從天堂就開始這樣了 有效的話 就不會黑菊黑菊一直叫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9
哇 比想像中還要黑更黑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3
有時候登出是因為網路的問題才會斷線
JOKE這樣一口咬定是不是有點偏執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5
你小蝦米要跟大鯨魚拼喔..? 要沒外掛很簡單啊~
Sarah avatarSarah2009-06-27
1.打鄉民團 2.STEAM 1.6
Hedy avatarHedy2009-06-30
你登出是因為你網路斷了吧=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04
我同學跟我說 種花電信連線超過多就會幫你斷線 不過都在
Mason avatarMason2009-07-07
深夜時間 所以原PO可能是這樣子斷線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11
自從我打電話罵過之後,半夜都不斷線了呢!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13
你想太多嚕... 如果是這樣 天堂的玩家早就把橘子拆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14
省省吧 還有你的第二句話錯很大
Leila avatarLeila2009-07-14
如果他是純練功...那就算了 但是通常都是練強了來作威
作福...如果是這樣差別不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