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第一屆麻將大賽之心得感想~~~~~~ - 麻將Isla · 2006-1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雖然我只是去付報名費的~~~路人甲 但我也可以po心得 還曾經誇下豪語要拿下第一 我錯了大家~~原諒我吧 心得:這一次 辦的很成功 很好很好 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會參加的 要雪恥啊~~~ 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 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打牌氣氛 總之~~我很喜歡這感覺 ~~~這是我內心話~~~~~~~~~~~~~~CCC -- 麻將All CommentsWallis2006-11-27推~打牌氣氛~真的不錯!Iris2006-12-01氣氛~真的不錯! 在一群人圍觀下打牌好刺激XDRelated Posts很運氣晉級的阿凱麻將大賽之我等好久阿順利完成的第一屆麻將大賽感想麻將大賽心得之紫禁之巔!!帥阿老皮!比賽心得 之 阿發我討厭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