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麻將大賽之心得感想~~~~~~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我只是去付報名費的~~~路人甲 但我也可以po心得

還曾經誇下豪語要拿下第一 我錯了大家~~原諒我吧

心得:這一次 辦的很成功 很好很好

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會參加的 要雪恥啊~~~

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
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打牌氣氛

總之~~我很喜歡這感覺 ~~~這是我內心話~~~~~~~~~~~~~~CCC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1-27
推~打牌氣氛~真的不錯!
Iris avatarIris2006-12-01
氣氛~真的不錯! 在一群人圍觀下打牌好刺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