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心得 之 我下次要拿獎盃回家給我媽看!!!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打了一天,樓下三桌有點擠

而且一開始就坐到受詛咒的一桌

就是要二個半小時到三小時才能結束的一桌

我記得快手桌打完時,我們這桌才打到西二的樣子

等我們這桌打完時,第二輪的都打到南底還西一了= =


第一輪跟 bxxxx 跟 txxxxx 跟 豆xx一桌

這真是最high的一場比賽

原因之一是因為打了很久,但是四家互相都有往來

積分都在正負20之間,所以很緊張

東南風我一直都被挨著打,一度輸到最後一名,約負2X


再來在西風時,出現了麻將最令人不可思議的部份,就是自摸大逆轉

小時候胖不是胖,在西風時,我連著自摸兩把,瞬間躍升至第一名

再來一直到北風北豆豆龍時,只有我一家是+12

txxxxx +6 bxxxx -9 豆xx -9

意思就是說,除了我以外,只要有一個人,來個屁摸,都可以以積分第2進入16強

摸大把一點還能以積分第一挺進16強,人人都有機會

沒想到 bxxxx 竟然摸一個2台的 就這樣一躍而上,衝上了16強


再來另人意外的,txxxxx 竟然以+1的積分,以外卡資格也挺進了16強

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說,3個人晉級,後來竟然一個進8強的都沒有

好像..........= =|||


再來是第二輪遇到了nickfun dxxxx 還有這次的冠軍 jayd

這把就沒什麼刺激的了

我跟dxxxx 的氣都很差,整雀打完,我胡三把他胡二把

jayd 這雀摸了個 碰碰胡自摸白皮 6台

nickfun 又摸了個門摸一摸四

我跟dxxxx就只有挨打的份了

毫無競爭力被冠軍跟nickfun踩下去

不過能輸給冠軍,也沒什麼好丟臉的



雖然花了500吃了兩個便當跟兩杯飲料

友誼賽也贏了一百二,用的是很酷的新航麻將,一鳥是新航的標誌呀= =

超亮看的眼睛超花,還算滿有趣的經驗,但我忘了跟我打的id是啥了

我只知道另一個是後來才來的,不過有跟板主打到,板主也是很威的呀

只是後來他有事先去弄,代打的人打氣似乎不太好,就輸了一些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因為樓下是三桌,大家講話都很吵

打牌時會有人突然停下來,問他,你怎麼了?

他說,阿不是有人喊碰?

不是阿~~~~~~那是隔壁桌喊的呀= =

這還不只發生一次

要不就是有人喊碰都沒聽到,摸的很爽,中洞又要放回去,很慘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個人心得:

這是一個好玩又有趣的比賽,因為打積分,跟打cash完全是不一樣的打法

到北風就會開始有謀略,贏的多的想快點放槍,贏的少的就過水拼自摸

真的不錯,替板主加油,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辦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一樣排除萬難參加

這其間得先磨練一下,不然獎盃是抱不回家的

以後若人多,或是一樣32個人,如果能打兩雀或是循環積分或是敗部復活就好了

但都得要打兩天= = 好像又太累,八強賽變要隔天打

慢熱型的選手,得要好好練習一下,如何讓自己快熱了


反正,就是好玩的比賽,我支持再辦,加油!!

--
阿宅病症 1. 去圖書館看書,上完廁所回來有小紙條在桌上
2. 吃飯時,對面桌的女生一直在偷瞄自己
3. 坐捷運,會有女生來搭訕
4. 走在路上,短裙妹的裙子會被風吹起來

 『醒醒吧,阿宅』  『醒醒吧,阿宅』  『醒醒吧,阿宅』  『醒醒吧,阿宅』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6-11-28
真的很緊張又刺激(☆_☆)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01
原來我打16強的下家就是你啊 我有放好幾槍給你說XD
David avatarDavid2006-12-01
樓上的,我明明整雀也才胡三把= = 我有看紀錄單的= =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06
嗯嗯 可是我不太守你阿 只是你要吃都被我上家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10
抱獎杯回家 不知道老媽做何感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