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瓜的猖獗之人心惶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今天也遇到了類似的事情

剛剛下午在玩的時候遇到了一團"台灣北港進香團"

好像有人質疑它們其中有人開外掛

所以他們就很大聲的跳出來說

它們沒開外掛 只是有會客室報位置而已...

質疑他們的人還是不甘心

就很嗆的找了他們其中叫判官的出來PK一場

那我也是閒著無聊XD 就跑去觀戰了一下

這位叫判官的好像真的有兩下子

這時候我就也手癢啦..XD 自從不混網咖以後就很少有機會找人PK了

所以就跳下來跟他們打了一下2V2

我們打DUST2 我T每場都走A門 灌同樣的點

好死不死 他們老是都躲在那牆角

所以它們就開始嗆我外掛啦...

問題是 我真的不是外掛啊...超級百口莫辯的

最後勒 他們老兄就很生氣的拿著黑AK開始灌死我們了..

我也只好乖乖地被他們痛宰..

我只想說 我真的不是外掛啊...你們要怎樣才能相信我...

我ID是"飛瀑怒濤" 不是外掛 不怕留ID..別查我IP QQ

------------------------------------------------------

看不懂嗎.. 對不起 我也看不懂我在寫甚麼XD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8
黑AK...所以對方其實是外掛嚕?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8
惱羞成怒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02
他們是最後覺得我外掛才開出來宰我的 平常應該沒再用吧..
Carol avatarCarol2009-07-06
還不是有用= =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07
做賊的喊抓賊 不意外 這個遊戲真的爛了...
Enid avatarEnid2009-07-09
不是說外掛 要進遊戲前開嗎 所以他們一直有再開 只是
因為自己用外掛 還打輸 所以認定妳是吧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1
話說 我也遇過那個判官 當他說完我是外掛 她就穿很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15
它們那個判官應該是沒有開 是另外一個隊友遊戲中退出去開
Irma avatarIrma2009-07-16
反正 他們本身就有下載外掛 就是錯!!!
Ivy avatarIvy2009-07-17
他們外掛都已經載好在電腦裡了 不是要用的話是幹嘛?xD
Olive avatarOlive2009-07-21
學術研究用~~~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23
跳出去再近來就有外掛 不就是準備好隨時用嗎 科科~~
Lily avatarLily2009-07-24
外掛真的是很囂張啊 老是裝無辜 氣死人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25
爆點在黑AK XDDD
Andy avatarAndy2009-07-25
他下載了平時應該沒在用? @@ 那為什麼要下載?
Joe avatarJoe2009-07-26
我想是因為平常她們用報位置的就夠用了XD 遇到他們
Ina avatarIna2009-07-30
打不贏的 為了要保住面子 只好趕快開一下XD 順便宣示
Zora avatarZora2009-08-02
"不要惹我們比較好喔" 這是他昨天最後撂下的話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8-05
這句話應該是我們要說吧XDDD
Noah avatarNoah2009-08-09
你惹我們 你是菊花癢嗎 洗乾淨在來(  ̄ c ̄)y▂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