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XM-8這把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ls100 (老雞)》之銘言:
: 小弟是一個長期潛水的鄉民
: 但我覺得
: 最近玩CSO
: XM-8是覺得蠻好用的
: 有時覺得不是很穩耶
: 想問一下各位強大的鄉民
: 要如何使用這把基本版的XM-8呢?
: 可以的話請教一下你們的撇步吧!
: ID:NCAA

話說這篇文讓我想到之前跟鄉民玩雪地一般

死掉後變成背後靈跟在爆爆女孩的屁股後面

結果看她拿著XM8開鏡開槍後砲槍準心飄很大

稍微跟她提點一下結果她整個用的很高興

XM8最大的缺點就是連射飄很大

可以自己試著朝牆把三十發連射完後看一下彈孔的分布

會發現他的彈孔跟散彈槍射一發的彈孔分布差不多= =

但是這不代表他沒有優點,我想一些沒有用點槍的資深鄉民大概都知道

XM8最大的優點就是,三發以內的命中度大概有80%這麼高,以及他的連射速度高

所以用XM8的撇步就是點射,大概一次射兩三發放開這樣的頻率就有一定的準度了



題外話 每次跟彈夾開畫廊PK,拿XM8架槍龜點都還有勝算

但是他只要拿SCAR肉搏硬衝就都死很難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敵人衝鋒過來就會慌到亂了手腳阿 哭哭

--

我告訴你,男人窮不要緊,但要有骨氣,有才學

不然就算讀死一輩子書,也不過是個廢物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7-02
原來XM8也是要用點的嗎XDDDD
這把槍真的飄斃了 而且很重
David avatarDavid2009-07-04
亂手腳+1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06
是賽門(抱緊)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08
大娘不要這樣...(推胸) 阿幹麻不見了最近
Andy avatarAndy2009-07-11
你在推一次試試看..... 我最近跟閃光去約會阿(得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14
T^T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17
M8我是都瞄胸口 點三發 運氣好就爆頭了 @@
Doris avatarDoris2009-07-21
爆姐好紅喔~ **ˋ(  ̄▽ ̄)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24
結果我現在還是用IDF比較順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27
爆爆現在真的頗兇猛,實力已經晉升為魔王等級。。。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27
她現在是爆爆一姐了~空空```別過去給她宰啊大家集火上啊
Lily avatarLily2009-08-01
我也喜歡在畫廊用XM-8。
Sarah avatarSarah2009-08-02
不想花點,用這把秒準頭跟上半身,點發3槍,很容易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