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XM-8 - 線上Noah · 2009-06-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買了強化版XM-8 但是要怎麼變強化版 試了很多的按鍵 就是改不了 囧 -- 線上All CommentsPuput2009-06-271按兩次就好了Skylar DavisLinda2009-06-30ALT+QQ!Blanche2009-07-05啥意思?是在比賽中買了強化版之後不知道哪裡強?George2009-07-08按Q會變狙擊模式Hedwig2009-07-10強化版我記得跟基本版長一模一樣 主要是可以有連狙模式使用方法是按1(左邊的) 按兩次 就可以了Edith2009-07-13Q可以切換模式 所以那XM-8強化版就不能用Q來切換武器Jacob2009-07-18我覺得很不準..Skylar DavisLinda2009-07-20你按1切換大槍 有兩把Anthony2009-07-22我也覺得XM8連狙模式很不準.. 只能欺負非狙遠距對手 ..Edward Lewis2009-07-24用慢慢點的點死他Bennie2009-07-28蹲著就會很準Connor2009-07-30....按Q是切換上一把武器吧!!你換好後再換小槍Q不就能用了?Agatha2009-08-04要是先拿刀再拿小槍,你怎麼Q都不會變狙擊模式XDDDHardy2009-08-05準星不動,彈著點在天花板上Sierra Rose2009-08-07其實這武器不實用 因為在變身的過程太久了 突然有敵人你就慢慢被敵人玩死XDJacky2009-08-08蹲著也不準 超垃圾的一把 唯一好處就是閉著眼睛打跟瞄準打Kristin2009-08-10都是靠運氣James2009-08-13XM-8強化版 = 垃圾Steve2009-08-15siaco可以試試看快速點兩發為一輪 我絕得這樣挺準的Joe2009-08-17很準 不過這樣打會先被打死 然後被人撿尾刀....Aaliyah2009-08-17我也覺得不準 很差 幾乎點不到George2009-08-19為什麼要噓呢..原PO真無辜Related Posts關於寬螢幕玩CSO的問題蹲下的情況下按跳何謂黑AK??PTT實業坊 副團長申請殲滅者五來了,他們是歪掛的奴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