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想請教XM-8這把槍。 - 線上Una · 2009-06-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是一個長期潛水的鄉民 但我覺得 最近玩CSO XM-8是覺得蠻好用的 有時覺得不是很穩耶 想問一下各位強大的鄉民 要如何使用這把基本版的XM-8呢? 可以的話請教一下你們的撇步吧! ID:NCAA -- 線上All CommentsCharlotte2009-06-29就 欺負遠距離非狙擊的人很好用...近距離還在練Caitlin2009-06-30沒有撇步~~瞄準發射~~中遠距離不要連發(滑鼠按著)Ursula2009-07-02練到不管多近多遠都不開鏡打頭就夠了(煙)Queena2009-07-05我覺得不開鏡感覺比較穩,我都用點發的。Sarah2009-07-09不開鏡確實比較穩 上次信佐他們PK時拿XM8都沒開鏡後來測試了一下,開鏡後好像子彈不會在準心上而是偏下一點Yedda2009-07-13用點的 他幾乎都會往頭漂XD 每次都可以爆到別人頭Queena2009-07-18這是我練的第一把基本款,可以開BOT入門10來練.Quintina2009-07-20第二把基本款(警用)比較好練,練到可以當機槍掃射XD"Callum2009-07-20覺得SCAR近距離比XM-8連發穩,但我覺得遠距離就沒XM-8穩Joe2009-07-21可以一發暴頭Frederic2009-07-22我常常被人暴頭倒是真的。Robert2009-07-23用點的 XM-8好用 這把我連發都打不到人QAQTristan Cohan2009-07-23...在這個討論串我發現了一個...眼熟?的ID(驚Ivy2009-07-25學高等的BOT用二連發 瞄頭Susan2009-07-27個人愛好就是XM-8拉 手感好可以一次連續暴頭5 6個 甚至清Victoria2009-07-31場 真想說一句話 我要打十個跟他們說我要打十個Elma2009-07-31Wx用起來超神!!!Daniel2009-08-03有沒有人靜走還開鏡 一定很可愛! (咦!?)Hedda2009-08-05樓上靜走還開鏡真的很好笑!!Related Posts6/30 大亂鬥模式GASH卡購買有辦法進入遊戲了..但是....XM-8關於寬螢幕玩CSO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