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已經有辦法進入遊戲了
給season大
進入CSO後
遊戲裡把設定叫出來
視頻那邊
把視窗模式打勾
顏色亮那邊調成中 (16bits)
看看可不可以
---------------------
接著...
又有一個問題就是
為什麼我只要一動到滑鼠
人物的視角就會莫名其妙的到天花板亂轉呀@@?
唉....
真是頭痛...
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謝謝大家...
--
我已經有辦法進入遊戲了
給season大
進入CSO後
遊戲裡把設定叫出來
視頻那邊
把視窗模式打勾
顏色亮那邊調成中 (16bits)
看看可不可以
---------------------
接著...
又有一個問題就是
為什麼我只要一動到滑鼠
人物的視角就會莫名其妙的到天花板亂轉呀@@?
唉....
真是頭痛...
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