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進入遊戲了..但是....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嗯...

我已經有辦法進入遊戲了

給season大

進入CSO後

遊戲裡把設定叫出來

視頻那邊

把視窗模式打勾

顏色亮那邊調成中 (16bits)

看看可不可以

---------------------

接著...

又有一個問題就是

為什麼我只要一動到滑鼠

人物的視角就會莫名其妙的到天花板亂轉呀@@?

唉....

真是頭痛...

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27
滑鼠靈敏度調一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1
請問要調成??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06
有時候是光學滑鼠爛才會看天花板
Hedy avatarHedy2009-07-06
真囧.....我換了滑鼠 把靈敏調成1 試著把準星往下拉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10
結果還是一直往天花板跑= =....
Ina avatarIna2009-07-11
可能真的是滑鼠掛了吧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13
桌面是啥材質? 墊張普通紙試看看吧@@
Hazel avatarHazel2009-07-17
A4白色影印紙滿好用的\(^▽^)/
Donna avatarDonna2009-07-20
有改善一點點了..不過還是會往天花板飄.....= =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23
跟某位版友一樣耶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26
哪位呀...??有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27
就是seaonsong 啊 他有在你的文章下推文 有和你一樣的問題
Olive avatarOlive2009-07-31
他不是螢幕那邊還沒解決嗎??
滑鼠也一樣??
Oscar avatarOscar2009-08-05
滑鼠也是一樣啊~~ 不過還是請他來說好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8-06
人家我又不是他的發言人 >/////////< (扭來扭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7
你用哪一隻滑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8-09
ACER...
Ina avatarIna2009-08-13
我懂了....順便跟你說 我的滑鼠也是天花亂墜....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8-16
我也是用ACER的滑鼠!!!!!!!!!!!!!!!!!!!!!!!!!!!!!!!!!
換了其他滑鼠還是一樣天璇地轉!!!!
Zanna avatarZanna2009-08-18
樓上一直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18
可見不是 ACER的錯嘛 ACER是很NICE的 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8-21
嗯.本以為螢幕處理好了..可以玩了說= =
Delia avatarDelia2009-08-24
桌子太光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