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試著當室長
一連開了好幾場的冷門關一般房
神社 寒霜 雪地 香港 地鐵 野戰
哇現在才發現開了6關耶XD( 不知不覺玩了一下午 )
感謝大家很捧場啊XDDD
應減肥要求開隊友傷害
csiu一直偷打我= =.....
也常被惡意掃到囧 原來我這麼惹人厭(淚目)
我發現玩大家都不熟的關已經不是在比技術了
在比方向感跟龜功啊=口=!!!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肛了=口=@m!!!!
迷路的人快來自首啊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冷門關囉!
平常DUST2 NUKE...etc之類的打膩了
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關唷~~~~= D
NAVYMOON 下台一鞠躬~~~ m( _ _ )m
--
一連開了好幾場的冷門關一般房
神社 寒霜 雪地 香港 地鐵 野戰
哇現在才發現開了6關耶XD( 不知不覺玩了一下午 )
感謝大家很捧場啊XDDD
應減肥要求開隊友傷害
csiu一直偷打我= =.....
也常被惡意掃到囧 原來我這麼惹人厭(淚目)
我發現玩大家都不熟的關已經不是在比技術了
在比方向感跟龜功啊=口=!!!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肛了=口=@m!!!!
迷路的人快來自首啊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冷門關囉!
平常DUST2 NUKE...etc之類的打膩了
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關唷~~~~= D
NAVYMOON 下台一鞠躬~~~ m( _ _ )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