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在花錢包槍的關係,所以重狙、AK、M4這些現金槍就不談啦
個人比較喜歡用警察B41 Famas、B47 Scar這兩把槍
Scar這把是我玩cso沒賺到點數時用的槍,點發效果不差,前兩發爆頭率高
而且感覺比起XM-8更適合近戰連發,算是初玩cso的時候最常用的槍
後來可以賺點數之後才開始買Famas這把使用,Famas的特點就是可以三連發、連發切換
算是爆頭率很高的槍,而且拿這把槍移動速度也快,蠻適合中距離攻擊
缺點就是連發感覺很飄~~~而且近戰要切換連發的時候有時候容易出錯
目前我還在嘗試磨合Scar Famas這兩把槍的使用方法中Q_Q
題外話:喜歡用CT槍的原因不外乎我都是打團死對死鬥,常常進去就變成CT方
有在玩團死的鄉民大概都知道正常情況下10張地圖差不多有7張是對CT不利的
造成我KD還有59% 勝負確快掉到40%以下= =a
至於最討厭的槍(黑AK那種的就不談啦)
最杜蘭的就是連狙,尤其是TS那把(我心裡都叫這把是腦殘槍,勿戰)
這把的設定很扯,沒開鏡頭連發速度快,只要在螢幕上畫上自己的準心
就算中距離沒開鏡頭都很威,而且平均兩發子彈可以幹掉敵人
另外移動中射擊也不會飄的很扯= =+ 不管遠中近都很好用的槍
長距離的灌牆更是機車,常常莫名死在這種槍
大家也說說這些槍枝優缺點吧...
--
個人比較喜歡用警察B41 Famas、B47 Scar這兩把槍
Scar這把是我玩cso沒賺到點數時用的槍,點發效果不差,前兩發爆頭率高
而且感覺比起XM-8更適合近戰連發,算是初玩cso的時候最常用的槍
後來可以賺點數之後才開始買Famas這把使用,Famas的特點就是可以三連發、連發切換
算是爆頭率很高的槍,而且拿這把槍移動速度也快,蠻適合中距離攻擊
缺點就是連發感覺很飄~~~而且近戰要切換連發的時候有時候容易出錯
目前我還在嘗試磨合Scar Famas這兩把槍的使用方法中Q_Q
題外話:喜歡用CT槍的原因不外乎我都是打團死對死鬥,常常進去就變成CT方
有在玩團死的鄉民大概都知道正常情況下10張地圖差不多有7張是對CT不利的
造成我KD還有59% 勝負確快掉到40%以下= =a
至於最討厭的槍(黑AK那種的就不談啦)
最杜蘭的就是連狙,尤其是TS那把(我心裡都叫這把是腦殘槍,勿戰)
這把的設定很扯,沒開鏡頭連發速度快,只要在螢幕上畫上自己的準心
就算中距離沒開鏡頭都很威,而且平均兩發子彈可以幹掉敵人
另外移動中射擊也不會飄的很扯= =+ 不管遠中近都很好用的槍
長距離的灌牆更是機車,常常莫名死在這種槍
大家也說說這些槍枝優缺點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