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或是討厭的槍枝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沒在花錢包槍的關係,所以重狙、AK、M4這些現金槍就不談啦


個人比較喜歡用警察B41 Famas、B47 Scar這兩把槍

Scar這把是我玩cso沒賺到點數時用的槍,點發效果不差,前兩發爆頭率高

而且感覺比起XM-8更適合近戰連發,算是初玩cso的時候最常用的槍

後來可以賺點數之後才開始買Famas這把使用,Famas的特點就是可以三連發、連發切換

算是爆頭率很高的槍,而且拿這把槍移動速度也快,蠻適合中距離攻擊

缺點就是連發感覺很飄~~~而且近戰要切換連發的時候有時候容易出錯

目前我還在嘗試磨合Scar Famas這兩把槍的使用方法中Q_Q

題外話:喜歡用CT槍的原因不外乎我都是打團死對死鬥,常常進去就變成CT方
有在玩團死的鄉民大概都知道正常情況下10張地圖差不多有7張是對CT不利的
造成我KD還有59% 勝負確快掉到40%以下= =a


至於最討厭的槍(黑AK那種的就不談啦)

最杜蘭的就是連狙,尤其是TS那把(我心裡都叫這把是腦殘槍,勿戰)

這把的設定很扯,沒開鏡頭連發速度快,只要在螢幕上畫上自己的準心

就算中距離沒開鏡頭都很威,而且平均兩發子彈可以幹掉敵人

另外移動中射擊也不會飄的很扯= =+ 不管遠中近都很好用的槍

長距離的灌牆更是機車,常常莫名死在這種槍


大家也說說這些槍枝優缺點吧...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30
大多都是Ct有利吧,除了dust2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01
scar 跟 XM8 前兩發及準 就算是移動中也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05
aztec,train,inferno,nuke,cbble...等等 都對ct有利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09
整齊的制服 友善的眼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14
當然是IDF阿 威力高 子彈多 槍又輕 又便宜 拿了他考試都
100分了~連身體也變強壯了
Freda avatarFreda2009-07-18
喜歡:CT常用5.56 TS則用XM ; 討厭的槍:自己的大炮槍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19
最討厭重居 >"< 常常反擊的機會都沒有就掰掰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19
討厭重G 尤其是比數大幅落後的情況下
Edith avatarEdith2009-07-20
suin7913大 能不能教一下IDF怎麼用 我每次打別人都打不痛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20
喜歡IDF Famas也不錯 不過感覺子彈消耗好快...
Ivy avatarIvy2009-07-22
用XM8殺不到人阿... 總感覺彈著點跟我不對味
Sarah avatarSarah2009-07-26
團死死鬥,其實不管你是哪種腳色,雙方的槍都可以買耶
Hazel avatarHazel2009-07-29
喜歡5.56+1 三連發好爆頭 討厭滿場的重狙
一堆人拿重狙時,就會開始怨嘆自己沒台幣 XD
Mia avatarMia2009-07-31
CT的話推FAMAS TS推GALIL和SG552
Yuri avatarYuri2009-08-02
FAMAS缺點是遇到M4 AK中近距離比較吃虧
Sandy avatarSandy2009-08-02
IDF準心飄蠻大的 所以要會壓槍囉 當AK來使用就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06
IDF..挺好用的 準心很穩定阿 都在同一個範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06
我是很愛重狙,但都撿人家的用。(窮)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8-09
我想喜歡用XM-8,點發超威的,當然看到有重狙會檢來用
Jake avatarJake2009-08-10
因為不想花點,我重狙使用也算中上的,都拿重狙走路殺人
Susan avatarSusan2009-08-15
最討厭當然就去連狙都亂槍打鳥穿牆就被打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18
五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