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玩桃鐵世界篇第一輪,設定是玩五十年、另外兩個電腦是倒數第二強智能。
不選最強是因為第一輪我喜歡虐待 AI.... >///<
一路虐待它們到了第十五年
(這代的惡搞卡好多,例如說窮神掛到別人身上
然後用キングに!卡把窮神變大窮神 XD)
出現了神奇的世界首都連續三十問!
全答對獎金高達1230億!!!
答對的話我的財產就會在一個月之內翻一倍!
我對自己的地理知識是十分有信心的,就算不知道答案,用消去法應該也能全對,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乖乖坐到電腦前,把全世界國家首都列表打開來待命。
(好孩子別學喔 XDD)
好不容易全對了,還送一張超強的「無限制卡」,
等於是可以一直反覆用的スペシャル卡... 這遊戲真的太 imba 了...
我邊想說下一回一定要存檔,邊滿心歡喜地骰出下一回,
嗯,很好,停在 nice card 站上...
拿完卡之後出現恐怖的電車車廂畫面(登 登登 登登~~~~)
不妙!是スリの銀じ!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仔細想想,就算只偷四分之一我的損失也是300億以上!
沒想到... 這沒良心的竟然把我的所有現金都偷光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看到 ぜ~~~~~んぶ 的時候真的倒抽了一大口氣
當場馬上關機!
一千多億現金果然只是南柯一夢........ (冒煙呆滯)
現在不知道這個三十問是固定時間一定出現的事件還是隨機的,
上一個存檔是兩年多前的,我哭笑不得 orz
--
教訓是不能太欺負電腦?
還是說我該去念書了? XDDD
--
不選最強是因為第一輪我喜歡虐待 AI.... >///<
一路虐待它們到了第十五年
(這代的惡搞卡好多,例如說窮神掛到別人身上
然後用キングに!卡把窮神變大窮神 XD)
出現了神奇的世界首都連續三十問!
全答對獎金高達1230億!!!
答對的話我的財產就會在一個月之內翻一倍!
我對自己的地理知識是十分有信心的,就算不知道答案,用消去法應該也能全對,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乖乖坐到電腦前,把全世界國家首都列表打開來待命。
(好孩子別學喔 XDD)
好不容易全對了,還送一張超強的「無限制卡」,
等於是可以一直反覆用的スペシャル卡... 這遊戲真的太 imba 了...
我邊想說下一回一定要存檔,邊滿心歡喜地骰出下一回,
嗯,很好,停在 nice card 站上...
拿完卡之後出現恐怖的電車車廂畫面(登 登登 登登~~~~)
不妙!是スリの銀じ!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仔細想想,就算只偷四分之一我的損失也是300億以上!
沒想到... 這沒良心的竟然把我的所有現金都偷光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看到 ぜ~~~~~んぶ 的時候真的倒抽了一大口氣
當場馬上關機!
一千多億現金果然只是南柯一夢........ (冒煙呆滯)
現在不知道這個三十問是固定時間一定出現的事件還是隨機的,
上一個存檔是兩年多前的,我哭笑不得 orz
--
教訓是不能太欺負電腦?
還是說我該去念書了? 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