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ndsl無法開機!!!! - NDSOlive · 2011-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請教一下 今天開ndsl時發現怎麼都開不了機 想說會不會是沒電了!!! 趕緊插上充電器充電 但是問題來了 插上充電器那一瞬間 橘燈有亮了一下接著就熄滅了 此後就沒亮過 請問這是正常情況嗎?? 謝謝 -- NDSAll CommentsJacob2011-03-20我想這樣應該很不正常吧Dora2011-03-20囧了Lauren2011-03-23慘了一樓讓我笑了 我猜是電路版問題我有發生類似Tom2011-03-23狀況過William2011-03-28那麼請問一下若是送修的話大約要多少錢呢?Daph Bay2011-03-30應該會有人推 "不用修了 直接向上3DS吧" 之類的Liam2011-04-01不用修了 直接向上3DS吧Joe2011-04-02沒錢了....那台2手的小N還是跟別人借錢買的Joseph2011-04-05以前我在26國充電的時候有發生過 電壓不合 我馬上就拔Daniel2011-04-06刀Jack2011-04-11自宮Sarah2011-04-12不推薦修是因為維修費過貴嗎?Isabella2011-04-15拿去博優看看?Jacob2011-04-18就是你在26國充電所以導致裡面電路板燒掉了Rae2011-04-21我在台灣這裡充電的.....Callum2011-04-26嗯,這樣應該很不正常Lily2011-04-26很貴= ="Jessica2011-05-01送去維修時 有沒有看到展示櫃的3DS在對你微笑啊~~Linda2011-05-04不用修了 直接向上3D https://muxiv.comKristin2011-05-08沒錢了....那台2手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縱橫諜海 補充試玩心得縱橫諜海 半小時初玩心得IGN嫌3DS體積太大 XD裝水晶殼的問題n3ds與ndsl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