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 半小時初玩心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經過昨天一天的遊玩之後,已經有比較完整的心得了

結論是..以3DS第一片諜報遊戲來說..

這遊戲畫面上做的真得是不錯..由其是光影的部分氣氛實在是很不錯

但是部分物件還是做的挺偷懶的..是沒有辦法一次到位嗎...囧..

===========================================================
接下來補充的是音效的部分..

這款真的拜3DS的喇叭所賜...展現了超乎我意料之外的表現...帶上耳機你還可以清楚

聽到轉角敵人小聲的對話...以及周遭場景的環境音..非常有立體感~

再來就是操作部分..

CQC什麼的沒有...這麼暱蹤的間諜任務怎麼會讓你一直玩小兵..XDD

一接近的瞬間就是必須抉擇要宰了它還是要問完話之後宰了它..

不然被發現反擊真的很痛..而且你會發現有些地方真的很難躲起來暗殺...

所以變成能躲掉就別去殺它..任務完成才是最優先的..

當真的躲不了的時候只能躲在能見度低的地方躲過巡查的小兵..

(真懷念CQC..)...

至於武器...很抱歉...你的武器只有狙擊一支

手槍一支跟手投武器(就是閃光彈煙霧彈等等之類的)..

頂多狙擊槍會有不同的裝備可以加裝..只能說,這片很忠實的呈現間諜任務

但是這樣還真的頗無聊的...尤其是不能拿麻醉槍把小兵的頭射的跟釋迦摩尼一樣...

子彈也很少...不過玩到最後就會覺得...能不開槍就別開槍...因為開槍也是會被小兵

聽到..如果沒有第一時間宰了對方..小兵會跟外面聽到槍聲的小兵一起玩你..

怎麼玩??已經很難瞄準了..小兵還會給你閃準星...囧~移到右邊它跑左邊,移到左邊它

跑右邊...

再來就是場景了...

玩到現在還沒有出現比較亮類似白天的場景...

通通都是在晚上出動的...囧..雖然說間諜不會白天穿著奇怪的衣服到處跑沒錯..

但是都是晚上有點看膩了就是XD~

再來就是視角了..

雖然玩家視角被拉近了可以體會到更有臨場感的遊戲感覺..而且在玩家切入

射擊模式的時候人物的頭還會因為焦距稍微變模糊了一點XD~這點倒是蠻不錯的

但是這樣相對的玩家的可視視角就相對的被犧牲了...變得很窄...

結論是..其實還可以更好..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3
先試水溫,反應好再認真做
Jake avatarJake2011-03-24
你破關了嗎 遊戲至破關時間大概多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6
法米通評論畫面非常暗 是否真的有這麼困擾?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29
我還沒破..還在第二關..囧..至於暗是還好啦,真的看不到的話
還有夜視鏡這玩意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30
晚上出動也很正常啊
Carol avatarCarol2011-03-31
我只想知道這款和PC版的有啥差別
Ivy avatarIvy2011-04-04
畫面會和PC版的差很多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07
...你怎麼會想到要拿PC版跟掌機比....= =
Oscar avatarOscar2011-04-09
只是好奇嘛~~畢竟3ds效能也不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09
解析度就無法比了 還效能不弱哩@@
Kyle avatarKyle2011-04-14
我寧願ubisoft移植conviction ..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9
樓上也太強人所難了.....歐美三廠對掌機都沒啥誠意
Lucy avatarLucy2011-04-23
先試水溫,反應好再認真 https://noxiv.com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24
你破關了嗎 遊戲至破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