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台北西門擦身結果(?) - ND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去了湯姆熊萬年、誠品武昌、萬國樓下
順便帶3DS去擦身,結果總共只擦到3人 囧


第一個是在萬年湯姆熊擦到的Ash (應該是湯姆熊?不確定)
暱稱和Mii的樣子都超像我認識的朋友
可是我認識的ASH人就在我隔壁,而且他還沒買
他自己看到Mii也覺得超像他自己的模樣 XD

第二個是ZipX
應該也是在湯姆熊(或者萬年?)擦到
這跟Ash一樣,擦身過的人都有10~20個以上是怎樣 orz

第三個是sone
好像是我離開西門前還是騎車在路上的時候擦到的
住在附近的也有可能!?


明天我應該11點左右還會去萬國樓下,下午可能去地下街
看能不能多擦到一點人幫忙救國王 XD

--
是說Mii還是我哥的名字和模樣 (炸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1-03-23
今天去光華華山那邊就可以擦到很多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26
第3個應該是少女時代的歌迷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31
對喔,光華華山 (遠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02
地下街人很多..我一個下午擦了10個人..可是按錯全消掉..
之後再小晃一下也擦了7個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06
看來明天要去一趟地下街了 "orz
Hedy avatarHedy2011-04-08
今天順路去玩具反斗城逛居然也能擦到版友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4-11
今天也有去華山看到好幾台3DS..可惜我還沒有拜XDD
Jacky avatarJacky2011-04-14
華山好像是這三天有模型展?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16
我今天去地下街擦到10個人
Iris avatarIris2011-04-16
今天在士林夜市擦到三個人~不過好像都是剛買的玩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8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18
今天下午去地下街一小時擦到了12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4-22
華山我早上去...擦了0個..Orz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27
下午應該人比較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27
樓上datavinci碰到的應該是我, 我還拿出3DS打招呼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27
明天我晚上會去萬國打IIDX~
Olive avatarOlive2011-04-27
今天去西門町看電影也有擦到ASH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28
我在日本時走半天路起碼可以擦30個 普及率挺高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30
今天下午去地下街一小時 https://muxiv.com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5-02
明天我晚上會去萬國打I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