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有無2.4.3散裝流又要起飛了 - 暗黑破壞神Audriana · 2016-1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多說 武僧 散裝雲龍 狩魔獵人 散裝刀扇 聖騎士 散裝火砲 巫醫 散裝彈幕流 野蠻人 散...散裝荊棘流? 秘術 散甚麼散 繼續火鳥變身十個patch 有無從套裝玩到最後 打高層都變散裝流的八卦? -- 暗黑All CommentsHarry2016-11-25最近沒在跟, 理由是因為新的傳奇特效嗎?Faithe2016-11-28秘術安定,下一季來玩秘術好了Anonymous2016-12-01散裝流的特點就是堅韌度高Franklin2016-12-01最近都小改單件傳奇特效 套裝的重要性降低Kyle2016-12-05我這季玩衝鋒蠻 覺得好脆喔 4人T13一直死Thomas2016-12-07衝鋒沒撞夠多人就跟紙片一樣 無解..Hazel2016-12-11衝鋒蠻本來就不適合多人一起阿...太軟了Ophelia2016-12-13T13都撐不住 那我的單人75.... 該重練了嗎Sarah2016-12-14野蠻還是墊底...........Susan2016-12-17只有巫醫散裝彈幕流是新的build, 不知能否活過PTRYedda2016-12-17S9有個戰勳是無套過大秘45, 散裝流拿掉夢靨就可以了Ivy2016-12-21我不喜歡打魂斗羅Margaret2016-12-22有沒有蒐集癖跟我一樣看到套裝集滿特效字體亮起來就覺得很爽的Freda2016-12-26秘術only way的打法反而讓我覺得很不爽..Madame2016-12-27跳蠻硬梆梆,湊完裝順順跳過大秘75Skylar Davis2016-12-29要拿箱聖教跟DH真的好玩多了, WZ真的玩到火大Rachel2017-01-01跳蠻感覺很猛 火多重DH打個75層打到頭破血流Callum2017-01-05只拿箱的話地震蠻確實很方便 75層 武器連遠古都不用Rachel2017-01-07秘術單人75用火鳥也簡單,不需遠古武器Jack2017-01-11本季先用大萌萌 手殘流就覺得好脆 火鳥變身很不習慣要一直走位 後來換WD整個手指很爽Victoria2017-01-12跳蠻也就75簡單了 衝綁...(眼神死)Faithe2017-01-13秘術很孤單 帶人速刷的樓層很吃裝跟巔鋒Bennie2017-01-17雲龍武僧輕鬆單人75不求人,打大秘換輔助不缺團Joe2017-01-22高層本來就都ONLY WAY....Related Posts特效全開完全不卡要怎樣規格?D2 拓荒 小技巧大觀念二代好像比三代還多人PTR何時20倍掉寶會開啟 找不到公告問一下這賽季的火鳥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