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2.4.3散裝流又要起飛了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不多說

武僧 散裝雲龍

狩魔獵人 散裝刀扇

聖騎士 散裝火砲

巫醫 散裝彈幕流

野蠻人 散...散裝荊棘流?

秘術 散甚麼散 繼續火鳥變身十個patch

有無從套裝玩到最後 打高層都變散裝流的八卦?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6-11-25
最近沒在跟, 理由是因為新的傳奇特效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1-28
秘術安定,下一季來玩秘術好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01
散裝流的特點就是堅韌度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01
最近都小改單件傳奇特效 套裝的重要性降低
Kyle avatarKyle2016-12-05
我這季玩衝鋒蠻 覺得好脆喔 4人T13一直死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07
衝鋒沒撞夠多人就跟紙片一樣 無解..
Hazel avatarHazel2016-12-11
衝鋒蠻本來就不適合多人一起阿...太軟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13
T13都撐不住 那我的單人75.... 該重練了嗎
Sarah avatarSarah2016-12-14
野蠻還是墊底...........
Susan avatarSusan2016-12-17
只有巫醫散裝彈幕流是新的build, 不知能否活過PTR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7
S9有個戰勳是無套過大秘45, 散裝流拿掉夢靨就可以了
Ivy avatarIvy2016-12-21
我不喜歡打魂斗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22
有沒有蒐集癖跟我一樣看到套裝集滿特效字體亮起來就
覺得很爽的
Freda avatarFreda2016-12-26
秘術only way的打法反而讓我覺得很不爽..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27
跳蠻硬梆梆,湊完裝順順跳過大秘75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29
要拿箱聖教跟DH真的好玩多了, WZ真的玩到火大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01
跳蠻感覺很猛 火多重DH打個75層打到頭破血流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05
只拿箱的話地震蠻確實很方便 75層 武器連遠古都不用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07
秘術單人75用火鳥也簡單,不需遠古武器
Jack avatarJack2017-01-11
本季先用大萌萌 手殘流就覺得好脆 火鳥變身很不習慣
要一直走位 後來換WD整個手指很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12
跳蠻也就75簡單了 衝綁...(眼神死)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13
秘術很孤單 帶人速刷的樓層很吃裝跟巔鋒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17
雲龍武僧輕鬆單人75不求人,打大秘換輔助不缺團
Joe avatarJoe2017-01-22
高層本來就都ONL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