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全開完全不卡要怎樣規格?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D3

目前是桌機,已用SSD

CPU i5

顯卡 GT610

特效沒全開到頂

在剛進圖會小頓

偶爾瞬影飛會小卡

最近想裝另一台桌機

請教各位大大

有沒有能特效全開

團隊4人不卡的配備呢?

希望是自己在用的或自己玩過確認過的

感恩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4
說實在的我覺得連線品質比較重要
Carol avatarCarol2016-11-25
連線速度影響更大,從美服轉回台服有明顯的感受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27
有時候並不是配備問題... 幾乎都是連線= =
Doris avatarDoris2016-11-28
更你家網路速度沒有關係,而是伺服器的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03
網路影響比較大 換成1070也還是會卡
Hazel avatarHazel2016-12-04
D3都四年多前的遊戲了,目前顯卡中階就足以應付了
Kama avatarKama2016-12-04
AMD 6870就全開了,你買目前2~3千的顯卡全開沒問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07
D3的優化有點問題,用現在中低價位的顯示卡就可以
玩,但某些場景FPS會明顯下降。
Susan avatarSusan2016-12-10
GT61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13
1080P?
Kelly avatarKelly2016-12-18
用1060玩還是會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22
2160P?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23
如果是6代i5那你的內顯還比gt610強不少哦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5
610跟內顯有差嗎QQ
Adele avatarAdele2016-12-28
610比6代i5內顯弱快10級吧 4代i5內顯跑雙通道效能應
該也在610之上
Kama avatarKama2016-12-28
這一季開始特別有卡的感覺,ping在100以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1-01
看到610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04
查了下官網,D3最低配備是7800GT,610等級在7800GT
之下,想不到這樣還能跑
Sandy avatarSandy2017-01-06
這根本不是多吃顯卡的遊戲阿
來玩 WOW 吧
Erin avatarErin2017-01-07
GT610 !!!!!!!!!!!!!!!
Yuri avatarYuri2017-01-09
這張卡真的FPS有40嗎....1080P
以前用過玩過 可以順玩(特效關) 但絕對不到很流暢
Tom avatarTom2017-01-10
在公司用NB偷玩比在家用PC還順,不挑配備挑運氣
David avatarDavid2017-01-12
顯卡跟ram太低吧,遊戲又不是只有顯卡跟cpu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15
問題在610
Emma avatarEmma2017-01-16
GT610= = 隨便換個3000等級左右的顯卡就爽玩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20
關鍵字,重開機,lag,頓調掉貞,官網技術區看下,
我覺得很多問題在d3本身
Zora avatarZora2017-01-20
我980ti打四人團還是卡啊 尤其組到wd跟wiz更卡
Yuri avatarYuri2017-01-23
D3本來就是特效多就會卡的遊戲
Joe avatarJoe2017-01-28
D3連610都能開 基本上已經很強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01-28
d3很不吃系統配備
Poppy avatarPoppy2017-01-30
GT520(610)拿來打D3,頓到都受不了,你忍這麼久真
不簡單
Delia avatarDelia2017-02-03
610你丟到路邊都沒人要撿...
Puput avatarPuput2017-02-05
能開就不代表能畫質全開順玩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6
不吃配備怎麼還頓原po還想把610換掉
David avatarDavid2017-02-09
你要不要講一下你的預算是多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13
預算6K RX470;預算3~4k RX460
Ida avatarIda2017-02-14
如果你是asus套裝機 bios刷一下就可以用新顯卡,如
果是Acer,那就只能看著呵呵笑,拔610換內顯
Una avatarUna2017-02-17
RX 480 8G照樣卡頓,只玩D3的話記得不要花大錢
Susan avatarSusan2017-02-21
610太舊了吧,我六年前買的顯卡都比你這張強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22
很多時候是連線問題, 連美服真的有夠常頓
Zora avatarZora2017-02-22
連線卡噸一回事,放張糞卡又是一回事
Kama avatarKama2017-02-26
原來1060跟480也會卡喔 這麼好的卡QQ
我在玩的時候有時會頓一下 好了角色就死掉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02
買610幹嘛= =?
Mary avatarMary2017-03-02
感謝各位分享,原來我的顯卡這麼爛
Zora avatarZora2017-03-05
那Rx460 可以特效全開嗎?
Noah avatarNoah2017-03-06
現在顯卡好貴,以前2000多就買到不錯的了,現在都要
4000左右買中階?
Lucy avatarLucy2017-03-08
就算遊戲伺服器就在你旁邊,該卡還是會卡。顯示卡
該升級到是真的。
Harry avatarHarry2017-03-13
用AMD的卡驅動可能要注意一下 某些場景會讀圖很慢
Mason avatarMason2017-03-16
N 牌目前哪個等級的比較OK呢?
Carol avatarCarol2017-03-16
現在應該中低階卡就行了 3年前我用770就可以全開
Leila avatarLeila2017-03-16
6700K+390x沒有頓過
Dinah avatarDinah2017-03-20
四人大秘一堆怪物上爆裂掌火蝙蝠 範圍傷打下去 必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25
該卡還是會卡 我用980gtx也沒用
Yuri avatarYuri2017-03-29
樓上那其實是CPU的問題,BZ的遊戲這些運算都不會限制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01
就像SC2一堆單位時就會卡一樣...
你仔細看GPU使用率是下降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04
下一版多了SSAO反鋸齒 要全開越來越難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09
我覺得是兩件事 D3的確不太吃硬體或者怎樣
Lydia avatarLydia2017-04-10
多人混亂場景 頂級電腦也會噸 這些都沒錯.....
但實際上GT610的張數真的高不起來 (我以前就用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10
應付下一次改版有SSAO,直上Rx 470和GTX 1060吧,也
可以順便玩其它遊戲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12
我i5-4460內顯 雙通道 開中可順跑
+7770可以全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3
大家人太好了吧 610來問根本在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3
我5850還在玩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15
D3出的時候我就用610玩到現在耶 有什麼好噓的 ?而且
我是想組一台新電腦,來請大家幫忙提供不會卡的規
格,謝謝大家的意見。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17
gtx1080 sli
Sandy avatarSandy2017-04-17
請教各位大大 CPU i5 E8500 換裝 GT1060的顯卡OK嗎
?會不會因爲CPU不夠好而無法發揮效能 ?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21
E8500是 Core 2 Duo 不是i5吧~ 換算時間初代i5是750
Belly avatarBelly2017-04-24
610大概就是有個螢幕能看這樣的功能而已~比內顯貧弱
Doris avatarDoris2017-04-28
1060至少要用i3去餵...6代i3效能都高過3代i5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01
感謝j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