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目前是桌機,已用SSD
CPU i5
顯卡 GT610
特效沒全開到頂
在剛進圖會小頓
偶爾瞬影飛會小卡
最近想裝另一台桌機
請教各位大大
有沒有能特效全開
團隊4人不卡的配備呢?
希望是自己在用的或自己玩過確認過的
感恩
--
目前是桌機,已用SSD
CPU i5
顯卡 GT610
特效沒全開到頂
在剛進圖會小頓
偶爾瞬影飛會小卡
最近想裝另一台桌機
請教各位大大
有沒有能特效全開
團隊4人不卡的配備呢?
希望是自己在用的或自己玩過確認過的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