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好像比三代還多人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跑去二代拓荒,結果看了看線上竟然有兩萬多人…對比三代目前低靡的人氣Orz
雖然一開始也覺得,哇靠這個畫面真的差很多,真的有年紀了,但玩一玩竟然就上癮了,
多樣的變化,快速的載入,十分有趣

是說再三天二代要新天梯賽季了,有沒有人也想來玩的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21
D2有2萬人是你想多了 扣掉BOT還有廣告spammer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1-25
我在想了不起4000人左右
美東歐服我在想有1萬左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28
不過D2拓荒給怪虐 打到任何東西都能穿的感覺
真的好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01
有喔 我也很期待
Ida avatarIda2016-12-04
所以現在回鍋要選美東而非美西嗎?
Rae avatarRae2016-12-08
d2沒有bot跟複製高符怎麼吃得下去
Lucy avatarLucy2016-12-10
以前靠金裝就能虐怪的年代真的是隨意開發角色,那
時真的很好玩
Jake avatarJake2016-12-14
連線品質個人感覺亞服>美西>美東>歐服
台灣人會在美西居多也只能說是過去基非成是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18
莫名的就在美西了 如果你想要的"人多"是只台灣人
那就是美西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23
沒有bot跟複製高照樣吃下去 只是爽度不一樣而已…是
被虐的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26
亞洲不少台灣pk玩家,美西都是bot車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27
認真說起來美西bot可能是最少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2-31
美東>歐洲>亞洲>美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04
開冰法不用靠bot跟複製高啊
Carol avatarCarol2017-01-07
bot最少?bot通常全部伺服器都可以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11
之前玩 怎樣看都美西最多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12
之前有回鍋兩周D2 其實很感謝這些BOT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