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賽季的火鳥套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借標題健檢s8

先附上美服S8腳色(宅度510)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COLINLEE-3373/hero/80879263

火6+朵2
魔方=無盡、天鷹、元素

-CD=65.23%

技能=火幽刃 冰晶甲 火黑人 聚能3炸 火魔武 安全傳送
被動=無畏 喚法 異相 幻術精通

寶石=奧幻 殤擊 猛者

--------
目前問題:
1.只能穩打大秘62,再上去就會趴個幾次,是因為宅度還不夠高嗎?
2.想解倉庫頁,可是要打350怪好像很難,還有板友未解的嗎?

以上,乾蝦。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6-11-21
你的魔方尊者呢?這版應該還是雙黑人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23
之前用尊者,雖然延伸20秒,白人還是好痛
Kyle avatarKyle2016-11-26
殤擊換囚者吧。然後火鳥套主要減傷是靠古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1-26
2. 打350隻要去刷A5泥炭...A1也有但不太穩
Kumar avatarKumar2016-11-27
火刀流就不要萃黑球了 萃焚盧配嘉年華一波帶走
Erin avatarErin2016-11-27
聚能可以換冰星增傷符文 魔武帶護盾或增傷都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2-02
要解350去找個DH幫解比較快,A5詛咒泥炭最好過
Andy avatarAndy2016-12-04
用DH 火多重大範圍 射
主要是其他詛咒很低能 怪物出來瞬間無法馬上擊殺
還要等一下 靠夭當然殺不到三百五
Ula avatarUla2016-12-06
build對的話 不用宅度也可以70層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2-06
解350我覺得祝槌流更好用 站著一直丟正義槌就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9
白人就逃命,會趴就趴吧,有菁英無懦夫
打70我都還在用引劍,這密術本季一堆不好解有夠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11
拿箱子我這季推350跟獵頭 至於solo 75啥的就算了
大萌萌這季很辛苦 我只用閃火速刷60~65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12
再上去手殘流很痛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14
75又不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16
我400多可以打70 應該是寶石的問題 我是用囚者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19
武器沒遠古跟打洞傷害真的差蠻多的
Sarah avatarSarah2016-12-24
我最後是用8套地城 6套55層...
Hedy avatarHedy2016-12-29
350和6套55應該是最簡單的
何況350也沒要求SOLO 找個DH朋友帶就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31
秘術75真的很容易,爆發力太強了,用DH,單人75 獵
頭 350都很簡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03
打王白人時就逃,因為秘術要怪多攻擊和防禦才強
Mary avatarMary2017-01-04
解350和彼列45秒,密術可以不求人嗎?
Erin avatarErin2017-01-05
感謝大家,我再調整看看,希望能順利拿倉庫頁
Lucy avatarLucy2017-01-06
爆發型的練法打比列要壓在45應該蠻難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1-11
WIZ 75,火鳥超簡單der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15
這季第一次玩秘術,已過93層,建議用天梯黑火鷹去
湊裝去洗,沒勾玉cdr60以上
Eden avatarEden2017-01-15
Wiz solo 75還有wiz monk 6套GR 55拿到箱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17
尊者已經退流行了 天梯清一色黑火鷹
Zora avatarZora2017-01-19
黑火鷹 不用遠古武器 戒指免CDR 帶勾玉可上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