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次賽季的拿箱子條件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主要是想問這次想拿箱子就好的話

凱得桑的絕望上次好像要做兩次?

這次也是兩次嗎?我只知道第一次是要求30級的,之後呢?想說若是最高要求到45級,那
我第一次就用45級的,是不是就能一次完成兩個要求,少做一次…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16
好像不行 我用了兩次50的 分別解了30、40各一次
Jake avatarJake2016-11-19
你要拿箱子就一定要升3顆55+寶石 就用那3顆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22
能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1-27
可以
Noah avatarNoah2016-11-30
可, 直接升兩顆到45. 不過建議往上升, 萬一想解守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02
者才不用重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03
不行吧 我上個賽季和這次都直接70 還是凱了三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03
我是原本就想全解完,所以一次三顆50凱德桑
Tom avatarTom2016-12-04
可以,但你還要是凱兩次45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07
可以押 你直接用45就可以少一次 但還有個要55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07
要三顆 都先55再貼最省時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2-11
上面的大大沒有搞清楚原PO的問題 他是問 第一次要求
Sarah avatarSarah2016-12-12
一個30 第二次兩個45 照順序會弄三顆寶石30 45 45
Lydia avatarLydia2016-12-13
原PO是問能不能把30那次升級45 也一起完成後面的45
一次 那答案當然是可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15
拿箱子的條件:你有朋友
Eden avatarEden2016-12-20
Lily avatarLily2016-12-22
直接一次三顆55全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23
只是要拿箱子的話 兩次45就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2-25
3次55是解最後的頭像吧
Hedy avatarHedy2016-12-26
拿箱子是升3顆55級寶石+凱德桑兩顆40級寶石
Irma avatarIrma2016-12-29
最後頭像(守護者)是凱德桑3顆50級寶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31
解凱德桑的話,強化一顆50就會連前面的30 40一起解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04
其實賽季旅程裡的說明已經很清楚了:以卡奈魔方用40
級"以上"的寶石強化二件遠古的傳奇物品
Ula avatarUla2017-01-04
只拿箱子的話用2顆40的就好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09
拿箱子那頁要有三顆升到55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11
這次賽季 只要2顆40級寶石強化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14
總之要拿箱子還是要三顆升到55級 就用這三顆強化吧
Jake avatarJake2017-01-18
如果只拿箱子是可以拿那三顆55去凱沒錯啦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21
可是像我懶得練寶石就捨不得用主力寶石去凱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23
原PO可以看賽季任務先解其他只留凱30跟2凱45最後解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27
確定其他任務都結束就凱2顆45就拿箱子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28
這季選僧起手結果過不了地城,該放棄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31
烏蓮娜地城超難的, 猴套地城很簡單啦
Annie avatarAnnie2017-02-03
最簡單應該是千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5
巫醫單人20分鐘過了QQ 連續兩次中途被人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