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pp實況D1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實 況 https://www.twitch.tv/nl_kripp


D1只玩過地獄火版本 非常不熟

破英文聽起來他是玩死靈法師?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重玩D1?還是這是重製過的版本?

他已經玩幾天了沒看到有人PO來這邊~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11-16
畫質好好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1-19
有興趣找 old-game 暗黑破壞神1 HD MOD Belzebub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1
目前多人連線版已經停止開發 不過單人版就很不錯
Leila avatarLeila2016-11-23
D1從某些角度來說 也很農啊XD
Ina avatarIna2016-11-24
超好看~~
Ula avatarUla2016-11-27
這可以多人連線,前幾個月剛跟朋友一起懷舊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30
這算原版D1方便跟簡單 要更高難度 要找The HELL 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