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套武僧健檢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晚安

好不容易組了猴王套,但是試打了一下T13的~

發現自己薄的跟豆腐一樣,怪打不死就算了,被摸到就趴了

想來請教板上的神僧們,這套該如何打??

還有那些可以精進的???把綠寶換成鑽石有用嗎??

目前看上去的DPS才90萬而已~

先謝謝幫忙健檢的神僧們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bowen-3397/hero/25318823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6-11-11
跟你穿一樣 差在我是用團結 打T13算輕鬆 DPS70萬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16
T13 ? 手法沒問題的話 一定是DPS不夠不能秒怪(X
Freda avatarFreda2016-11-17
我巔峰才531
Olive avatarOlive2016-11-20
卡奈武器換成水晶拳 就硬很多了
Irma avatarIrma2016-11-23
請問二位板友~打法的話~是開黑人--勁風--百烈--雲龍
還是有其他的打法?謝謝
Mary avatarMary2016-11-25
T13當然是金幣雲龍猴 帶屯寶魔寶石 萃取金幣腰 靈
光悟符文回精 武器就引劍罪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1-28
dps夠武器萃取可用妒慾匕首 不然就焚爐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02
推樓上 金幣腰帶+LV25以上屯寶魔堅韌就夠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2-05
其他配裝就是為了DPS 不斷風 -CD去改變
Zora avatarZora2016-12-07
散套比較硬 但威力猴套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07
我的可以一拖三刷t13,參考一下
http://www.d3planner.com/501531986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08
DPS90萬蠻夠的吧 我猴王套7X萬而已..就打75了
Oscar avatarOscar2016-12-13
我T13都直接用神龍,連百烈都不帶,萃取引劍瑟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2-15
裝其實OK,你需要的是被動帶二命
Hedda avatarHedda2016-12-15
謝謝樓上的神僧幫健檢。請問大家的打法是?
Cara avatarCara2016-12-19
打法很懶人,卡黑人跟回精,進場開勁風
Donna avatarDonna2016-12-23
找一組精英打死觸發引劍就可以速刷惹
Dinah avatarDinah2016-12-27
一脫三大概是幾秒可以打掉一團金怪? 我打很辛苦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28
大概1~2組精氣吧,沒算過幾秒
Annie avatarAnnie2017-01-02
我都打到有點汗顏 法師DH打兩團還來幫打
Kyle avatarKyle2017-01-07
我在亞服,有空可以一起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12
可以一拖三 巔峰跟寶石要夠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16
對戒猴子,雲龍的傷害以1000顛峰來說,大概是散套
的快3倍,堅韌差一些,不過還是要打拳不能全程雲龍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21
我就是太晚才龍雲 浪費太多時間在搞七星XD
Leila avatarLeila2017-01-25
打小密是猴好 打大密是散硬度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27
仇憎可以改引劍,魔方焚爐,勁風就靠打拳,滿順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31
這打法不用在意精氣不夠,專注保持黑人和勁風就行
Jacky avatarJacky2017-02-03
打得是快但也比較脆,小密是尚可,大密就偏軟了,
除非配套劍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2-08
謝謝樓上幾位神僧的幫忙回答,目前裝備有調整一下
只是常常精氣不夠~要靠百烈拳打--有精氣後再接雲龍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08
精魄和水晶,應該夠撐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11
雲龍不能狂用,精氣和勁風都會耗光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12
用散雲就可以狂用 只是傷害沒那麼高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13
但是打高層就要硬 難怪高層只有散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