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R 2.4.3更新囉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一進遊戲很明顯的感覺不同

畫面真的有提升,而且不只有八倍反鋸齒跟SSAO

看起來地圖場景連貼圖材質都有提升

http://i.imgur.com/PGMvOf0.jpg
正服A2主城正常視角

http://i.imgur.com/CZ7VHTE.jpg
PTR A2主城正常視角


---

http://i.imgur.com/NocgfNh.jpg
正服A2主城近景

http://i.imgur.com/hOPDIt2.jpg
PTR A2主城近景

貼太多圖好像會被當廣告,就不多貼了~地圖的貼圖材質很多都有提升


順道一提,選單切換腳色的速度也快很多

--
*反傷改的超友善
http://i.imgur.com/uErNfHg.jpg

畫面中的小火球就是反傷彈出來的攻擊,很好閃,就算被噴到好幾顆也不會馬上秒

跟以前打中幾次就痛幾次,一沒注意到就被自己打死的情況差很多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11-14
HD扣馬ㄎ 聖光RRRRRRRRRR
Steve avatarSteve2016-11-17
新警察 我說ID
Jacob avatarJacob2016-11-18
如果特效開太高 進房卡紅點 可以降特效就能進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19
970開8倍就有感覺鈍鈍的XDD
Lydia avatarLydia2016-11-21
字型還是糊糊的,應該是當成圖來處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25
字糊糊的是這版視窗化導致的,全螢幕不會,應該會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1-28
獵人天下
Ivy avatarIvy2016-12-02
原來真的有提升 我以為是從D1地城回來畫面反差太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03
我只看到那隻狼越來越過分~~
Ula avatarUla2016-12-07
970 1440p 8x SSAO 全開 FPS平常有7X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2-11
我怎麼看不太出來 哈哈
Ina avatarIna2016-12-16
手機開圖看不出差異qq
Jake avatarJake2016-12-19
請問一下以32位元或64位元執行遊戲 畫質會有差嗎
Agnes avatarAgnes2016-12-23
老聶法雷姆人在D1有嗎?
Linda avatarLinda2016-12-26
艾蓮娜HD.avi
Emma avatarEmma2016-12-30
反傷以火球形式出現的話沒打它的人不就躺著也中槍
Kumar avatarKumar2017-01-01
聶法雷姆人 NEPHILIM在以前只是設定上輕輕帶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04
就說明書的故事設定有提到而已
Linda avatarLinda2017-01-08
Diablo 3沒64位元版本吧
Carol avatarCarol2017-01-11
地板紋路很清楚 整體提升銳利度
Kyle avatarKyle2017-01-13
這次PTR就有64位元 不過對玩家來說不重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14
乾哪裡不重要,他改成64bits我就開不了了
Lydia avatarLydia2017-01-15
還要手動開回32bits
David avatarDavid2017-01-19
同樓上
Zanna avatarZanna2017-01-20
同,32位元才能開ptr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23
64位元重要在運算更多數據 大秘高層卡頓或許有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24
要怎麼手動開回32bits@@ 我是64bits的單純好奇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24
Battle桌面程式>選項>遊戲設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25
哦哦 感謝樓上
Ethan avatarEthan2017-01-29
1070全極限能全程穩60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29
字都不改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