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S7完全沒登入~~~哈哈
這次看到死靈回歸有點被打到
趁S8開沒多久 重溫一下
之前已經玩過 野蠻人 狩魔獵人 聖教軍 武僧
看了一下S8"感覺"沒什麼重大變動
回鍋純粹想耍廢輕鬆打 打高層不想一直跑位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好角色!!
--
這次看到死靈回歸有點被打到
趁S8開沒多久 重溫一下
之前已經玩過 野蠻人 狩魔獵人 聖教軍 武僧
看了一下S8"感覺"沒什麼重大變動
回鍋純粹想耍廢輕鬆打 打高層不想一直跑位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好角色!!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