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的亞服登入得進去嗎?
其它歐服美服中國服都可以
唯獨亞服不行
連開網頁想去官網看竟然也進不去
是PTR業力引爆嗎?
分隔線....
剛剛試了巴哈網友給的方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1400&snA=358273&last=1#down
還真的可以登入了
忘了說 我這問題是錯誤代碼1118
其它人可以試看看
--
其它歐服美服中國服都可以
唯獨亞服不行
連開網頁想去官網看竟然也進不去
是PTR業力引爆嗎?
分隔線....
剛剛試了巴哈網友給的方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1400&snA=358273&last=1#down
還真的可以登入了
忘了說 我這問題是錯誤代碼1118
其它人可以試看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