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多重的第三個寶石選擇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火多重可以說綁定了囚者之惑跟賊神的復仇
但是第三顆寶石的選擇上卻有看過兩個選擇

1個是擊殺精英就有20%增傷的猛者
另1個則是每次傷害會越來越高的殃擊

不過雖然說平常休閒打T13兩個都有看過,
不過看榜上較多的卻都是帶猛者

猛者的增傷不是固定的嗎? 怎麼選擇的人反而比較多啊?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6-11-17
低層用猛者 打高層才用殃擊 畢竟高層同隻攻擊次數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1-18
低層怪死太快,根本疊不到多少傷害,不如用猛者
Jacob avatarJacob2016-11-21
猛者打到70層沒啥問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25
75以下沒有用觴擊的必要,我都用奧幻輕鬆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29
猛者很好用阿 火多重軟到不行 有增減傷適合
Yedda avatarYedda2016-12-01
火多重打高層就是要拚傷害,反正有沒有那個減傷都是
一下就躺 Kappa
Puput avatarPuput2016-12-04
70以下猛者 以上殃擊 高層與其說減傷不重要
Zora avatarZora2016-12-06
不如講 傷害很吃緊 越快殺死 存活率越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09
說個笑話: DH打高層 Kappa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13
借問 迅捷有用嗎?
小弟目前是 猛者+迅捷+賊神
Erin avatarErin2016-12-15
樓上 囚者必然
*備
Elma avatarElma2016-12-19
囚者幾乎是所有BD必備寶石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24
我昨天單刷80用猛者過關 用殤擊進度推不夠快
巔峰800
Elma avatarElma2016-12-28
在問 之前看到有人說 備苦+迅捷+賊神 不亞於 賊神+
囚者+傷擊 真有這一回事嗎?
Zanna avatarZanna2017-01-02
妳被耍啦 倍苦沒鳥用
Susan avatarSusan2017-01-06
倍苦的攻速增傷要在高層大秘一堆怪中才顯得有用
Freda avatarFreda2017-01-09
高層傷害不夠了 放棄猛者15+20%或殤擊疊殤殺王25%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10
明顯得不償失 妳看天梯85層以上多重誰用倍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1-12
推進度如果不夠快還是放棄殤擊.用猛者相對好點
Jacky avatarJacky2017-01-14
倍苦是給近戰在一群怪中用的,多重應該是用不到
Iris avatarIris2017-01-15
猛者如果再開場跟出王前有收到菁英>>殤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18
我自己是用75樓來測試的
Erin avatarErin2017-01-20
兩個條件如果都有達成 可以快到一分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1-21
火多重就是要站遠射,保命+獲得賊神增傷,倍苦不適用
Dora avatarDora2017-01-24
倍苦是N個版本前慢電球流吧
Hedy avatarHedy2017-01-29
DH打高層 好像在打魂斗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