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美西陷阱小刺客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你們好~由於D3很久沒改版因此怒回來玩D2,
上次玩應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人事已非囧

現在只能困在普通的大墨打寶...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推薦有效率的打寶方式嗎?
光是復活傭兵跟閃議會議員就飽了....好想用雲龍踢壓~~(亂入)

--
著書三年倦寫字,如今翻書不識志;
若知倦書毀前程,無如漁樵未識時。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17
普通不是點火陷阱就輾過了嗎 不然丟芭樂也行
Susan avatarSusan2016-11-19
首先在普通打寶你應該是搞錯了什麼
建議先弄點等級 沒等級沒火力也沒辦法穿裝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23
D2用電標馬可以一直強到惡夢,用刺客很吃力
Iris avatarIris2016-11-25
不是最近要reset?
Zanna avatarZanna2016-11-29
普通惡夢都可以靠火+屍爆陷阱+傭兵 沒裝都行
Dora avatarDora2016-12-03
雷光陷阱到處擺都可以輕鬆秒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