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好~由於D3很久沒改版因此怒回來玩D2,
上次玩應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人事已非囧
現在只能困在普通的大墨打寶...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推薦有效率的打寶方式嗎?
光是復活傭兵跟閃議會議員就飽了....好想用雲龍踢壓~~(亂入)
--
著書三年倦寫字,如今翻書不識志;
若知倦書毀前程,無如漁樵未識時。
--
上次玩應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人事已非囧
現在只能困在普通的大墨打寶...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推薦有效率的打寶方式嗎?
光是復活傭兵跟閃議會議員就飽了....好想用雲龍踢壓~~(亂入)
--
著書三年倦寫字,如今翻書不識志;
若知倦書毀前程,無如漁樵未識時。
--
All Comments